裝修判頭胞兄傳走數失蹤被公開追債 林凱恩開腔回應劃清界線:成年人負責返自己做嘅事

文: Ling Kwok
2021.03.2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Bonnie的林凱恩,她所拍的豔照早前被流出之後,近日有網民在Facebbok發文,指她任職裝修判頭的哥哥涉嫌走數,如今有兩個位於北角及沙田的工程爛尾,他亦不見人影。

早前有網民就在Facebook群組發文「尋人啟事」,直指「TVB藝員 愛回家 林凱恩 親生呀哥」、現職裝修判頭的林祥晉,現負責兩個分別在北角及沙田的單位裝修,可是他於3月19日已失去聯絡。據知其中一個業主已經報警,有指林凱恩的哥哥一直都沒有回應,而該尋人啟事的post出街後,林祥晉亦四出找朋友替他出手刪除發文,不過該網民再次出post。林祥晉負責的兩個單位又爛尾,而且一直拖欠裝修工人的薪金,迴避追數時,他一直都有使用Whatsapp,看見他曾上線。

對於哥哥拖欠薪金又玩失蹤,身為妹妹的林凱恩表示未知發生甚麼事,而哥哥結婚後就搬出去住,到大時大節才會見面。林凱恩至今仍未直接聯絡到他,未了解發生甚麼事,不過她似有劃清界綠,強調兄妹間從不干涉對方做的事,如果事件屬實,她認為成年人要負責返自己做的事。林凱恩同時表明自己只能專心工作,照顧好自己與媽媽。

圖:ig@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