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為新劇閉關在家減肥曬自拍面尖尖 自爆已堅持24日「168斷食法」臉色紅潤狀態Fit

2021.03.27

港姐出身的TVB藝人湯洛雯,不時被指身形發福現幸福肥。即將開拍新劇的她,早前在家閉關修身,更上載自拍大曬減肥成果。相中的靚湯臉頰消瘦面尖尖,不少網民都表示她明顯瘦了不少,有Fans更留言問靚湯可否分享今次減肥經歷。

日前靚湯在IG出Story透露自己已實行了24日「168斷食法」,除了斷食法之外她亦有做運動。只見運動完的她雖然大汗淋漓但臉色白裏透紅,整個人狀態甚佳。

靚湯的「168斷食法」是近年熱門的減肥方法之一,即每日堅持在8個小時內完成一日所需的三餐,其餘16小時不進食,讓身體燃燒脂肪。經過24日的「168斷食法」,靚湯表示自己要開始嘗試「186斷食法」,相當有毅力。

本身是易胖體質的湯洛雯,在減肥瘦身方面有不少心得分享。之前她亦有分享過4大瘦身秘訣,成功在2個半月內減走10磅。

此外,她又分享過來自中醫建議的「月經減肥法」靚湯透露中醫認為女仔的週期會影響減肥效率,例如在月經後第5日至第14日是減肥黃金時間在這段期間新陳代謝會加快如果女生在這期間配合適當飲食及運動減肥效果最為顯著

圖: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