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Netflix《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確實6月回歸 全新陣容單身男女挑戰禁慾拎獎金

2021.03.26

Netflix實境節目《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去年推出時掀起全球熱潮,成功捧紅了Harry Jowsey、Francesca Farago 等網紅及素人。Netflix宣佈一口氣續訂《慾罷不能》第二季,最近更確實第二季會在今年6月推出,到時又可以看到10多位全新參加比賽!

《慾罷不能》節目在第一季時邀請10位來自澳洲、美國、英國等地的單身人士到小島參加拍攝,參加者們不止是情場高手,更擁有完美身材且對性十分開放。節目製作組為令參加者在人際關係上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繫,特別訂出禁慾獎金競賽,若成功不自慰、不與同性或異性發生性行為或接吻的話,即可獲得10萬美元。相反破壞規矩則罰錢,考驗眾人在性慾與金錢間取捨。

 

播出後立刻在全球爆紅,Netflix隨即宣布續訂第二季,並計畫推出《慾罷不能:巴西篇》(Too Hot To Handle Brazil)。最近宣佈第二季即將在今年6月開播,更會更改播放模式,由全季同步上架改為逢星期三每周更新新集數。 重溫第一季登埸的網紅及素人:

節目旁白解說Desiree Burch亦透露有望回歸主持節目,相信到時又會再次見到全新陣容的單身男女一同進行挑戰。

來源:netflix、IG@chloeveitchofficialbrycehirschberglydiaclymasharrontownsendofficialnicole.obhaley.curekelechidykekorisampsonmatthewstephensmithmadisonwybornyfrancescafaragoharryjowseyimrhondapau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