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放長假養肥自己身形發福 臉圓圓蘋果肌逼爆透明口罩 腰間現鬼祟肉做回微胖女

文: Ling Kwok
2021.03.29

陳瀅(Jeannie)早前到加拿大探親兼放長假,早前她有份參演的劇集《愛美麗狂想曲》要出街,於是她回港並到酒店隔離。不過她的好友不忍Jeannie自己一人悶親,所以送上大量美食,不知不覺地已餵肥了她,她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時,驚見她發福。

陳瀅早前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的宣傳活動時,她戴著透明口罩,但因為她放了長假叉電的關係,似乎有儲肥了自己,見到她的臉變圓了,而且臉上的蘋果肌被壓著,有著逼爆的效果。

除此之外,陳瀅當日身穿短身上衣且微露腰部,期間她郁動時,就見到她不小心露出腰間的贅肉,加上她穿上白色的中長靴,顯得她的小腿變粗。

陳瀅其實是圈中的微胖女之一,初出道拍劇集《女人俱樂部》時,當是她體重達130磅,也是她人生最重的時期,但仍有不少粉絲喜愛,覺得她有肉地幾可愛。

圖:ig@陳瀅、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