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譚凱琪演窮港女住劏房沖涼被偷窺 現實係富貴人妻家住半億豪宅唔憂做

文: 羅志宏
2021.03.29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播出一星期多以來,得到不少觀眾喜歡,除了主角陳豪、李佳芯的演出獲讚之外,早前出場的譚凱琪亦受到觀眾注目。最新一場戲講到,譚凱琪哭訴自己生活窮困,面對巨大的工作壓力,生活逼人,演出貼地而真實。現年39歲的譚凱琪,劇中扮演一名窮港女,現實中是一名靚靚人妻,另一半是一位富貴老公。

譚凱琪在劇中飾演「何雨欣(阿Yan)」一角,在舊公司被辭退後加入了「天睿」,與蕭正楠、陳瀅、李佳芯等人成為同事,不過就遭到蕭正楠處處針對。最新一集就講到譚凱琪在公司洗手間洗澡過夜,繼而被揭發出其貧困的草根生活。譚凱琪更被蕭正楠跟蹤,兩人對質後,譚凱琪忍受不住壓力,將情緒爆發,哭訴自己走投無路,生活在親戚表叔的劏房家裡,更被他偷窺沖涼,有苦自己知。

現年39歲的譚凱琪(Zoie),自2011年從有線電視過檔TVB後,8年來拍下不少劇集,漸漸以實力派見稱,其中以《EU超時任務》的「水晶梨」、《大帥哥》的「葉天嬌」、《降魔的2.0》的「海魔」,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7年,Zoie就憑《踩過界》的形體藝術家「魏雨珍」一角,全裸演出挑戰尺度,更在《TVB馬來西亞頒獎典禮》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是其自入行20年以來,從歌手身份,轉型成為演員的第一個獎項。

即使Zoie婚後懷孕誕下一女,短暫休息一輪就全面復出,繼續為演藝事業搏殺,不會放棄熱愛的拍劇工作。今年,Zoie就接連有兩部電視劇推出,包括《失憶24小時》及《愛美麗狂想曲》,戲份不少,前者飾演郭晉安的前妻,後者飾演一名窮港女,劇情預告更會發展成為黃子恆的情婦,觀眾拭目以待。

另外,譚凱琪一向對於感情事低調處理,於2020年就與圈外富貴男友莊日宇,結束8年愛情長跑,拉埋天窗,結為夫婦,婚後更育有一女。Zoie生完第一胎後,曾在訪問中透露過,暫時想專注照顧一個小朋友,即使要追第二胎,最少都要再過多3年,更揚言幸好沒有生男丁的壓力。

據悉,譚凱琪的老公莊日宇家底豐厚,家住加多利山,是一名金融才俊,而且投資飲食業集團;早年曾經豪擲接近一千五百萬購入帝景峰複式豪宅,以作為婚後愛巢,現時更已經升值幾倍。譚凱琪就透露過富貴老公全靠用一包日本米打動了她的芳心,因為Zoie喜歡吃飯,另一半能夠做到言出必行,令Zoie在這段關係中特別有安全感。

譚凱琪更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頻道中,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平日的生活。有次Zoie分享入廚煲湯的經驗,就意外令豪華愛巢曝光。 兩人的愛巢位於九龍塘畢架山上的帝景峰豪宅,是一個複式單位,環境清幽,擁有私人後花園,Zoie平日更喜歡在後花園種植食材,生活愜意。據樓市資料,現時帝景峰的複式豪宅市值已升至半億,保守估計更高見7500萬價位。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IG@譚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