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街游擊隊】Netflix《The Irregulars》劇集爆紅登熱門榜 靈異版福爾摩斯街童助手查奇案

2021.03.31

近年有多部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題材電影及劇集推出,最近Netflix就推出全新原創英國劇集《貝克街游擊隊》(又譯:非正規軍/The Irregulars),以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小說中曾出現的「貝克街游擊隊」為主角,再加入超自然靈異元素,講述潔西Jessie、小碧Bea、比利Billy與史派完Spike等流落街頭的少年街童,幫助福爾摩斯和華生秘密查奇案。《貝克街游擊隊》第一季劇集上架不久就登上Netflix美國及香港的人氣排行榜,即刻一齊睇睇《貝克街游擊隊》故事劇情大綱!

《貝克街游擊隊》的故事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講述潔西Jessie、小碧Bea、比利Billy與史派完Spike四個各有個性和能力的街頭青年,受僱於個性陰險的華生醫生和他的夥伴福爾摩斯,幫手秘密調查一連串的超自然奇案,意外發現背後主使者受惡靈操控。

 

《貝克街游擊隊》第一季一連8集已於326日上架Netflix,更成功登上香港的人氣排行榜三甲位置。雖然目前評價反應兩極,但故事改編自小說且加入靈異魔幻元素,而且在角色設定上黑化華生醫生,為經典故事帶來全新詮釋角度,為觀眾對耳熟能詳的福爾摩斯增添新鮮感。

預告: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