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盤點劇中9位女演員童年、少女舊照!李佳芯陳瀅譚凱琪由細靚到大勁Pure

2021.04.02

由李佳芯Ali及陳豪主演的《愛美麗狂想曲》早前開播,劇集主題圍繞幾條感情線展開,講述一班各有特點的女性如何追求自己的愛情幸福。劇情以外,一齊回顧劇中x位女演員的童年及少女時代舊照。

1、李佳芯 

飾演劇集女主角的王麗美Ali出名靚女,在中學時期已經好puretrue。少女時期的她外表與現在分別不大,只是多了幾分青澀。而她亦曾公開童年時與兩位哥哥的合照。 

2、陳瀅 

外表甜美的陳瀅在劇中飾演小勇,她曾經上載自己的成長片段,大方分享美貌進化史,獲網民讚由細靚到大。

3、譚凱琪 

在劇中飾演啊Yan的譚凱琪,曾經公開自己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相中的她肥嘟嘟相當可愛。之後她與家姐一齊拍片,公開了小時候的姊妹合照。譚凱琪更分享了初入行拍攝的雜誌相,當時仍在讀書的她雖然青澀,但鏡頭感十足。

4、林凱恩 

在劇中飾演藍嵐的林凱恩,早前在IG分享15歲拍攝的貼紙相,相中的她戴上黑框眼鏡及穿上黑T恤,打扮樸素。不少網民都表示她是潛力股,愈大愈靚。

5、余思霆 

在劇中飾演台灣網友的余思霆,是17年華姐冠軍出身。她熱愛選美,參加過大大小小各種選美賽事。她正式在香港發展後,被翻出17歲時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的照片,相中的她被指豬膽鼻及矇豬眼,與現在的大眼高鼻分別頗大。不過余思霆就解釋指自己曾整過牙,帶了牙套之後有少少改變。

6、姚嘉妮

在劇中飾演陳豪前妻的姚嘉妮,雖然沒有在網上公開過童年照,不過她曾參加1998年的亞洲小姐選舉,以選美比賽紀錄了自己的20歲。

7、張秀文

在劇中飾演Ivy的張秀文,亦分享過小時候的練舞照及學生相。

8、楊詩敏

在劇中飾演Kiki的楊詩敏,曾經公開自己18歲時首次踏足音樂劇舞台的照片,更因為樣子與現在分別頗大而惹來整容疑雲,不過她表示自己沒有整容,是化妝技巧進步了才令眼睛看上去比以前大。

9、朱智賢

在劇中飾演Mandy的朱智賢幾年前曾被爆出舊照,更惹來整容疑雲。當時她指照片是十幾歲時拍的,解釋自己因為曾箍牙所以樣子有所出入。

圖:TVB、各藝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