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Netflix推薦】最新電影劇集片單推介 天堂長夜、Law School、彼女、愛與怪物

2021.03.31

即將來到4月,Netflix再有一系列電影和劇集上架,包括嚴泰九、全汝彬及車勝元主演的電影《天堂長夜》、Melissa McCarthy和Octavia Spencer主演的《雷霆女神》、水原希子新戲《彼女》、金明民和金汎主演的韓劇《Law School》等等,即刻睇睇4月Netflix有咩睇啦!

電影:

《應召女王》(Madame Claude)

電影將 1960年代的巴黎為背景,講述能影響整個性工作產業的克勞蒂夫人,直到一名富有的年輕女子出現,將有可能顛覆她的一切。

上線日期:4月2日

《大城牛仔》(Concrete Cowboy)

一個叛逆少年來到北費城和疏遠的父親同全度過夏天,卻受到此處的牛仔次文化所感染慢慢找到歸屬感。

上線日期:4月2日

《玩命巔峰》(Sky High)

由《紙房子》的米蓋爾赫爾南(Miguel Herrán)主演,故事講述馬德里郊區的技工安吉戀上了愛絲翠拉,為了讓二人能過上好生活,決定踏上搶劫之路,成為警探們的眼中釘。

上線日期:4月2日

《索命孤兒院》(Malevolent)

恐怖電影《索命孤兒院》講述一對專門靠假造靈異事件賺錢的兄妹檔,來到鬧鬼的宅邸打算扮捉鬼,沒料到兩人的假戲將無比真實地上演。

上線日期:4月5日

《天堂長夜》

嚴泰九、全汝彬及車勝元主演的電影《天堂長夜》,講述經過一場血腥慘劇後,惹上麻煩的幫派份子躲到濟州島,在躲避追殺的過程中,遇上受心魔纏身的女子。

上線日期:4月9日

 

《雷霆女神》(Thunder Force)

由Melissa McCarthy和Octavia Spencer主演的Netflix原創喜劇電影,一對兒時好友疏遠多年後再次聚首,其中一人發明出給普通人超能力的配方,令兩人能變身成超級英雄保護城市打擊超級壞蛋。

上線日期:4月9日

《新神榜:哪吒重生

劇情描述神秘東海市中眾神與異文化的人類共存,在封神之戰的三千年後,哪吒轉世為一身是膽的李雲祥,在平凡家庭裡長大成人,平常以快遞為生,即使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後,他對賽車和冒險的熱情依然不減。豈料哪吒的死敵龍族轉世後,成為富甲一方的企業家,當年的東海龍王也誓言要在新世界裡重振龍族雄風,而他的兒子三太子則密謀殺了哪吒,要為族人復仇,哪吒與龍族積怨千年的衝突一觸即發

上線日期:4月12日

《愛與怪物》(Love and Monsters)

由戴倫奧拜恩(Dylan O’Brien主演的電影,故事講述怪物入侵導致世界末日的7年後,全人類被迫躲在地下庇護所生活。喬爾通過無線電重新聯絡上住在128公里外海岸的高中女友艾咪並再次愛上了她,地下庇護所的生活苦無希望,他決心要闖出去與艾咪團聚。

上線日期:4月14日

 

《彼女》

由水原希子和佐藤穗奈美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影,講述從小出生富裕的麗,暗戀高中同學七惠,長大後兩人再度重逢,發現七惠受其丈夫家暴滿身傷痕。麗在七惠的唆使和對七惠的愛之下,殺死了她的丈夫,兩人就此踏上沒有終點的逃亡之旅。

上線日期:4月15日

 

《Stowaway》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金大賢主演的科幻電影,講述在一場前往火星的任務中,不小心登上船的偷渡客意外造成太空船的維生系統嚴重受損。隨著資源不斷減少,生命也有可能不保,船員必須做出令人難以想像的艱難抉擇。

上線日期:4月22日

劇集:

《今次仲唔嚇窒你》第2季(又譯: 絕對整到你)

由《怪奇物語》Gaten Matarazzo主持的隱藏鏡頭整蠱節目,第二季以真實鬼屋為背景,再次邀請到不少嘉賓進行心跳暫停嚇破的大整蠱。

上線日期:4月1日

《舊衣往事》(Worn Stories)

Netflix 原創紀錄片系列《舊衣往事》,透過每件舊衣物背後的故事,描繪主人的人生經歷。時而歡笑時而傷悲,時而沉痛時而喜慶,每一集皆有各自的主題,內容包含文化代表人物及說故事高手的訪談,也穿插動畫及紀錄影像,生動地呈現一則又一則動人的故事。

上線日期:4月1日

《街外錢》(Snabba Cash)

劇集設定在瑞典犯罪電影《毒利時代》(Snabba cash)三部曲10年之後,講述斯德哥爾摩的黑社會改變,新創企業興起且發展蓬勃,艱難的環境令窮人更渴望金錢,野心女商人、幫汝打手、問題少年等三位新主角決定險中求財。

上線日期:4月7日

《婚禮真攞命》(The Wedding Coach)

Netflix全新真人實境節目《婚禮真攞命》,講述喜劇演員潔米李 Jamie Lee有感於婚禮產業,令新人對大喜之日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決定當起婚禮教練出任務,幫助一對對愛侶克服煎熬。

上線日期:4月7日

《Law School》

由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主演的JTBC韓劇,講述法學院學生們為了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金汎在劇中飾演警察大學出身的法學院1年級生,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

上線日期:4月14日

 

《蛇惑》(The Serpent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英國犯罪影集,描述在1970 年代的南亞,心狠手辣的殺手查爾斯·索布萊專挑探訪嬉皮之路的旅人下手。

上線日期:4月2日

《爸爸好尷尬!》(Dad Stop Embarrassing Me!)

由Jamie Foxx和Kyla-Drew主演的喜劇,講述事業有成的黃金單身漢Brian Dixon一夕間多了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Sasha,因而成為全職爸爸,更努力找上自己的爸爸和姊妹幫忙,學習如何和這個可愛的新家庭相處。

上線日期:4月14日

《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

劇集改編自暢銷小說格里莎世界 (Grishaverse) ,描述一個戰火肆虐的世界,身為低階士兵的孤兒Alina Starkov突然施展驚人的力量,或許能讓國家不再遭受威脅。但隨著潛伏在闇影黑幕的怪物蠢蠢欲動Alina被迫離開熟悉的人事物,前去接受菁英魔法戰士團「格里莎」的訓練。但發現盟友和敵人竟然可能同為一體,各種危險的勢力也在暗中運作,其中還包含一群魅力無窮的犯罪分子。

上線日期:4月23日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