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岑杏賢母親節報喜做媽媽 宣布懷孕5個月 暫別《愛回家》半年停工養胎

2021.05.09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為無綫長壽劇集之一,劇中不少角色成功入屋為人熟悉,港姐出身的岑杏賢就是其一。她飾演的Icy與KC(歐瑞偉飾)發展感情線,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早前其角色Icy在劇中被安排遠赴美國,要暫別劇組半年。

【5月9日更新】:

岑杏賢在母親節宣布懷孕5個月,正式升呢做準媽媽。

----------------------

最近岑杏賢甚少在《開心速遞》露面,早前劇中KC更開口講明女友Icy要去美國半年,意味著岑杏賢要暫別劇組半年。

岑杏賢去年11月與圈外男友結婚,成為新婚人妻後仍繼續工作,低調處理感情事。最近岑杏賢在幕前不見蹤影,而劇中就由男友KC交代Icy因為要在美國逗留半年照顧媽媽,短期內不會在劇中出現。由於Icy離開導致大龍生秘書一職懸空,於是劇中掀起一場「秘書爭霸戰」。

亦因如此,有報道傳出岑杏賢懷孕的消息。而岑杏賢回應傳聞時未有正面回答,只是多謝大家的問候及希望角色Icy探完親可以再與觀眾見面,形容自己一切都好,有消息再向大家公布。

圖及來源:IG@岑杏賢、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