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32歲黃庭鋒演李佳芯19歲繼子似情侶 入行前係體育老師由金牌司儀引薦入TVB

文: 羅志宏
2021.04.10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繼續大放笑彈,昨晚劇情的焦點落在陳豪誤會李佳芯與繼子黃庭鋒是情侶,蝦頭就澄清只是表姐弟關係,赤裸上身的黃庭鋒大騷小鮮肉身形,拍劇經驗不多的他,演出同樣喜劇感十足。而黃庭鋒入行前是一位體育老師,及後經一位金牌司儀介紹而加入TVB。

黃庭鋒在劇中飾演李佳芯的19歲繼子,在外國修讀法律,卻毅然返港。不知二人關係的陳豪,就誤會兩人是情侶關係。昨晚的一幕就講到黃庭鋒赤裸上身出現在李佳芯的家中,質問她為何會買不漂亮的內褲,陳豪大發醋意,目瞪口呆;蝦頭更拿著李佳芯的胸圍出場,場面搞笑。蝦頭澄清李佳芯與黃庭鋒只是表姐弟的關係,陳豪得知「擺烏龍」後哭笑不得。

現年32歲的黃庭鋒(Telford),早在中三就前往英國讀書,其後返回香港升讀香港中文大學,更曾經到過日本交流,訓練出一口流利日語。黃庭鋒在《後生仔傾吓偈》作客時,透露曾經交過一位日本女友,覺得日本人拍拖非常尊重對方。黃庭鋒在讀書期間一直都有參與學校的足球隊,負責前鋒位置,大學畢業後一邊攻讀碩士,一邊兼職主持體育節目的幕前工作,在Now TV都曾經有節目主持的經驗。

另一方面,黃庭鋒當時亦同時是一名體育老師,在國際學校任教,其中一名學生的家長更是金牌司儀陳芷菁,其後經陳芷菁的介紹,輾轉加入TVB,主力擔任體育節目的主持。

2018年,黃庭鋒於TVB《萬千星輝賀台慶》中的抽獎環節,奪得台慶大獎, 因而令大眾接觸到「黃庭鋒」這個名字。黃庭鋒中獎後,曾經透露過一百萬的獎品裡,包括了51萬現金及49萬獎品,其中更有價值兩萬元的花之戀壽司,非常搞笑。

黃庭鋒加入TVB五年以來,主力負責主持工作,最為人熟悉的就是主持《香港原味道》、《體育世界》及擔任《娛樂大家》的家族成員之一;其中在《香港原味道》更主持了一共五輯節目,累積了不少主持經驗。

拍劇經驗尚淺的黃庭鋒,曾經在2019年的青春劇《救妻同學會》作處男演出,飾演「張梓健」一角,表現不俗。除了這次在《愛美麗狂想曲》的演出,來年還有《超能使者》、《七公主》、《把關者們》,備受公司力捧。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黃庭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