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棄愛何廣沛 李佳芯出水芙蓉激吻陳豪 陳瀅認愛蕭正楠

文: 羅志宏
2021.04.09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李佳芯的繼子黃庭鋒登場,更被眾人懷疑是情侶關係。下星期的劇情裡,多條感情線將會起暗湧,而李佳芯棄愛何廣沛後,終於認清自己的心意,將會上演出水芙蓉的一幕激吻陳豪。

【愛美麗狂想曲第16-20集劇情】 

【4月12日(星期一)第16集】

王林(黎振燁飾)求唐仁(蕭正楠飾)保守出軌秘密,唐仁怕李小勇(陳瀅飾)受傷而掙扎,同時亦為如何捧紅藍嵐(林凱恩飾)苦煞思量。鄭宇(何廣沛飾)匯錢給王麗美(李佳芯飾)要減輕其負擔,王麗美卻不領情,更覺自己與鄭宇的差距。韓磊(黃子恆飾)一再為何雨欣(譚凱琪飾)解困,何雨欣意亂情迷,卻見韓磊一家和樂,五味雜陳。

唐仁見李小勇為王林不惜一切,又知王林再出軌,終爆出秘密,但李小勇早已原諒王林,唐仁氣結。同一個晚上,眾人都經歷失戀,齊集卡拉OK房藉歌發洩。唐仁為忘記李小勇傷害自己,差點被車撞,千鈞一髮間李小勇擁住了他。

【4月13日(星期二)第17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與周卓軒(黃庭鋒飾)因升學一事吵架;她想放棄代筆,被麥子風(陳豪飾)斥責。鄭宇(何廣沛飾)特地為王麗美安排精彩節目擺脫煩事,王麗美感疲累多於感動。李小勇(陳瀅飾)誤會唐仁(蕭正楠飾)將王林(黎振燁飾)之事傳出去,二人針鋒相對。文靖(朱智賢飾)揭露辦公室內各人只顧兒女私情,麥子風向眾人興師問罪。

身體出問題的麥子風不理醫生勸告,毅然參加單車賽。眾人發現麥子風隱瞞病情;王麗美本隨鄭宇去見家長,但得知麥子風於單車賽發生意外,緊張趕往現場。王麗美赫見麥子風躺在擔架上,即撲倒在麥子風身上嚎哭,鄭宇看在眼內……

【4月14日(星期三)第18集】

藍嵐(林凱恩飾)奮不顧身救狗意外爆紅,她卻沒興趣做明星,只想跟唐仁(蕭正楠飾)在一起,其父藍天亦屬意唐仁當女婿。麥子風(陳豪飾)、蔡思琪(楊詩敏飾)認為蘇澤基(曹永廉飾)事業難有突破,勸他轉營酒吧生意。王麗美(李佳芯飾)一直寫不出文章,以為麥子風要彭鵬(何遠東飾)接手其工作,怎料……

鄭宇(何廣沛飾)希望王麗美離開麥子風,為她安排職位卻令王麗美不悅。文靖(朱智賢飾)對蘇澤基言語單打,看到他沮喪時,心卻戚戚然。韓磊(黃子恆飾)對何雨欣(譚凱琪飾)欲擒故縱,令何雨欣更渴求他的愛。王林(黎振燁飾)獲獎,但李小勇(陳瀅飾)發現他抄襲學生的作品,李小勇雖失望仍冀盼王林會悔過自首……

【4月15日(星期四)第19集】

李小勇(陳瀅飾)分手,唐仁(蕭正楠飾)想進一步,但李小勇只想保持好友身分。唐仁突然回鄉,眾人不知就裡。何雨欣(譚凱琪飾)被指疏忽職守,王麗美(李佳芯飾)、李小勇為她補位,李小勇卻因韓磊(黃子恆飾)與何雨欣吵架。文靖(朱智賢飾)為參選立法會的好友余囧皓助選,憶起當年受蘇澤基(曹永廉飾)的幫助,二人關係緩和。

天睿負責的計劃書網上被公開,文靖興師問罪……王麗美出於內疚想補償鄭宇(何廣沛飾)卻弄巧反拙,鄭宇終忍不住提出要冷靜。蘇澤基與文靖獨處,氣氛曖昧。李小勇弄清對唐仁的心意,趕往機場打算表白,卻目睹唐仁宣佈訂婚!

【4月16日(星期五)第20集】

唐仁(蕭正楠飾)為處理藍嵐(林凱恩飾)的家族生意辭職,李小勇(陳瀅飾)認為唐仁有難言之隱,唐仁堅持與藍嵐是真愛。文靖(朱智賢飾)將難搞的電影包裝工作丟給麥子風(陳豪飾)、王麗美(李佳芯飾),二人與導演會面後竟遇上鄭宇(何廣沛飾)。麥子風感覺王麗美與鄭宇有異,王麗美告知與鄭宇在冷靜期。助手找王麗美到夜店照顧鄭宇,二人坦誠相對,王麗美對鄭宇坦承心中早有別人……

文靖意外受傷,視力受損,蘇澤基(曹永廉飾)盡心照顧,蔡思琪(楊詩敏飾)看在眼內明白蘇澤基心意,還決心化身愛神,為身邊朋友製造機會。文靖吻向蘇澤基,麥子風亦終向王麗美表白。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