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黎振燁演極品渣男背陳瀅偷食多女斷正 曾瞞大肚老婆出軌停工一年未獲解凍

文: 羅志宏
2021.04.13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已播出一半,劇中多條感情線稍起暗湧,最近講到黎振燁與陳瀅的感情面臨偷食危機,黎振燁扮演的極品揸男,連環偷食四女,更被陳瀅的好友蕭正楠斷正。黎振燁於去年就曾經因為背住大肚老婆疑似偷食,現實中停工至今接近一年,仍然未獲解凍,這次的劇情似乎相當諷刺。

黎振燁於劇中飾演「王林」一角,一直被陳瀅迷戀,其後與陳瀅拍拖後,多次出軌,連環偷食四女。可是,終於被蕭正楠憑著直覺,判斷出身患感冒的黎振燁,不但傳染給陳瀅,而且傳染了多位女伴,成功憑着這個線索,識穿偷食疑雲。黎振燁眼見東窗事發,就辯稱是畫畫沒有靈感的緣故,卻被蕭正楠揶揄性變態、冇靈感係唔係就要偷食。

與劇情不謀而合,現實中黎振燁於去年四月底,因為合作拍攝《食腦喪B》而與劇中拍檔朱智賢暗撻,更被傳媒識破兩人在屯門的秘密約會。當時兩人在私家車內正打算吃蛋糕慶祝生日,蛋糕更是有心形裝飾,被撞破的二人驚慌失措。事件曝光後,兩人就被蒙上出軌偷食疑雲。女方朱智賢更與其男友謝東閔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而黎振燁就索性潛水,其後才與大肚老婆現身公開露面回應偷食事件。

身為人夫的黎振燁,當時老婆已經大肚近八個月,被踢爆偷食事件幾日後,老婆就表示因為即將出世的胎兒以及多年感情,所以選擇原諒老公,而黎振燁就自爆與朱智賢只是數星期的霧水情緣,但就被謝東閔直斥其講大話。偷食事件至今近一年,朱智賢早在三月已經正式復工,為劇集宣傳;不過黎振燁仍然未獲解凍,星途似乎凍過水。

黎振燁的演員之路波折重重,曾經兩次改藝名入行電視圈及模特兒圈,仍然未能大放光芒。黎振燁其後於2016年參加香港先生競選獲得冠軍,終於廣受觀眾認識,當時在比賽中一直以好老公的形象示人,經常將太太放在口邊,多次公開放閃,發表愛的宣言,參選時更曾經講過:「男人一定要有承擔」,更多次向台下的老婆大派飛吻;現在回看,卻倍感諷刺。

偷食事件發生前,黎振燁正有劇集《機場特警》播出,劇中飾演「夠薑」一角,大騷健碩黝黑的身形,自然的演出,獲觀眾睇好上位做小生,可惜自毁前途,繼去年退出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現時只剩《食腦喪B》及《唐人街》兩部劇集未出街。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黎振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