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徐子珊息影5年激罕蒲頭惹復出揣測 IG洩最新動向神隱生活忽然現身

文: 羅志宏
2024.03.03

現年的44歲的前TVB一線花旦徐子珊於2019年正式宣佈退出娛樂圈,過去5年間猶如神隱生活,有指她到歐洲移民,不見她蹤影、更新近況。2022年又再終於見到徐子珊的零走樣近照,為慈善出力。而近日,甚少蒲頭的徐子珊就因為一個舉動就惹來復出揣測。

徐子珊息影後過着神隱生活,將所有社交網帳號注銷,僅留下了一個宣傳珠寶而設的IG帳號,但這個帳號在2017年2月之後已停止更新,能夠知道徐子珊消息的平台絕無僅有。示過近日,有網民到該IG帳號留言「子珊 好多人好掛住你」,表達對徐子珊的思念之情,結果得到徐子珊本人點讚,令人相當意外,似乎子珊仍有留意社交網的更新,因此惹來網民紛紛猜測,子珊激罕蒲頭的最新動向。


有網民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曾經在香港機場偶遇徐子珊的經歷,更與徐子珊近距離合照一張,並寫道:「2018年又是機場偶遇徐子珊,原來2018不是兩年前已經是5年前了,你還懷念那個夏天嗎?」相中見到徐子珊狀態極佳,原來該網民曾在2018年於香港機場野生捕獲徐子珊,如今5年後仍憶起當時偶遇徐子珊的經歷。

↓↓即睇更多徐子珊息影後相片↓↓

養尊處優的徐子珊雖然已經息影4年多,但為了慈善活動亦不甘後人,2022年前就為馬來西亞一個慈善機構拍片,呼籲大眾支持Healing & Empowering Lives慈善晚宴,為有需要的人籌款,而且身為嘉賓之一的子珊,屆時更會出席此慈善晚宴。片中見到徐子珊狀態大勇,身型零走樣,比起以前幕前全盛時期一樣索爆。

 

徐子珊於2004年贏得香港小姐冠軍,之後事業發展順利,效力TVB共11年,有多套劇集代表作,包括《雷霆掃毒》、《my盛lady》等,更曾經加入樂壇成為新人王、加入電影圈奪得金像新人獎,2012年曾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歌影視的三棲發展都獲得理想的成績。不過徐子珊2015年毅然修讀專業珠寶設計及彩色寶石專業課程,而且好學不倦,再修讀心理學碩士。

徐子珊再於2019年宣佈飛歐洲讀心理學博士課程,並正式退出娛樂圈,她在TVB最後一套的電視劇為《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息影兩年來都沒有更新過新照。在2020年關禮傑老婆梁安娜生日時,一眾好友為其慶祝,徐子珊都有份,更罕有地在合照中出現。相隔2年,相中的徐子珊面形略為瘦削,但仍能keep住靚樣,獲網民大讚零走樣。

圖:IG@徐子珊、FB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