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年肥咗逾廿磅 手指變粗無法除下鑽戒向消防求救 剪斷超過30萬鑽戒

文: Kate Yeung
2021.04.16

夏天將至,相信都沒有人希望今年夏天的自己比去年更胖,不時保持理想中最滿意的身型似乎已成為不少人的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在過去半年體重增加了差不多10公斤,就連手指上價值超過30萬港元的鑽石戒指都卡實了,無法除下、手指紅腫。最後要向消防員求救,剪斷了鑽戒,手指才得以解救。

福州市有一名女子,近日前發覺鑽石戒指卡死在手指上,無法除下。她自己嘗試了多種方法,包括用繩拉扯、或加洗手梘液潤滑,都無法將戒指甩手。嘗試多次之後,女子的手指直接變得紅腫,過度充血至發紫。情況危急之下,她怕最後要切除手指才可解決,就立即向消防員求救。消防員接報到場後,一開始是用牙籤攝入戒指與手指之間,制造出縫隙,再攝入薄金屬片保護手指,並嘗試用虎鉗將戒指鉗爛,但完全沒有用。之後消防員就出動作救災用途的「油壓破壞剪」,剪斷鑽戒。

在大約10分鐘後,消防員成功將價值超過30萬元的鑽戒鋸斷並取出,事主亦向消防員道謝。事主其後表示,可能自己在過去半年內,體重增加了約22磅,懷疑手指變粗而無法除下一直戴著的戒指。消防部門建議,如發現戒指卡在手指無法穌下,可先自行嘗試以肥皂或梘液作潤滑再摘取,但不可夾硬而為,不行就要向消防部門求助。

資料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