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劇團】蔣家旻與張秀文突破底線騷身材扮演AV女優 性感造型玩捆綁加露骨字眼幾乎出唔到街

文: 羅志宏
2021.06.24

TVB新劇《欺詐劇團》由鄭丹瑞、敖嘉年、蔣家旻、張秀文主演,陣容配搭新鮮,最近劇情講到蔣家旻、張秀文突破底線扮演AV女優,為了得到投資者的垂青,便由身材較遜的蔣家旻投其所好,其中紅繩捆綁身體的一幕,令不少網民嘩然。

一連七集的《欺詐劇團》劇情過半,最近講到身為「欺詐劇團」成員的蔣家旻與張秀文,兩人同時突破底線,扮演AV女優進行試鏡,及後獲邀的並非身材出眾的張秀文,而是略遜一籌的蔣家旻。投資者要求打真軍演出,令眾人拖得就拖。製作組更特意將兩人的造型製成影碟封面,配上露骨的字眼,逼真程度幾可亂真。同劇的敖嘉年更透露,劇情後面有些較為色情的部分,太過露骨而出唔到街。

蔣家旻的AV女優造型楚楚可憐,穿起紅色肚兜裝扮,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後期製作更配上一滴眼淚。蔣家旻就透露這次是第一次扮演AV女優,還有用紅繩捆綁身體的戲份,表示拍得非常辛苦,過程好似被人虐待,拍到幾乎喊出來,更強調是真實拍攝,並非後期key圖。

至於張秀文的AV女優造型就展示出澎湃的身材,穿起黑色性感睡衣,突破性感底線,毫不吝嗇驕人的上圍。製作組製成的影碟封面道具更寫上露骨的字眼,大膽程度令人咋舌,同劇林秀怡更豪言張秀文「唔止D cup」。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