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日本節目收納達人教授4招收納冬天衣物 一樣物品輕鬆收納厚重羽絨/綿被

2021.04.15

最近踏入轉季天氣,是時候收起冬天衣物,將春夏季的衣服放回當眼的地方。不過冬天衣服大多都又厚又重,收起來非常佔空間,只是收起冬季衣服已經令衣櫃爆滿,更遑論將短袖衫短褲放出來。日本節目《ZIP!》就請來整理收納達人古堅純子,教授4個方法用最少的空間收納冬天衣物,仍然為衣櫃煩惱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1.長袖衣服

首先將兩隻袖不重疊地向內摺,然後將衣服兩邊同樣不重疊地向內摺,最後水平向上摺。這個方法減少衣服重疊的次數,令衣服摺起來更薄,減少佔用的空間。

2.羽絨

古堅純子指出,只要運用一樣物品,即使不用抽真空都可以輕鬆收納羽絨,這樣物品就是絲襪。只要將羽絨捲起,放入絲襪,就可以不估空間地將羽絨收起來。

3.非當季的衣服放衣櫃最深的地方

日本人冬天有滑雪的習慣,轉季的時候可以橫放一條伸縮棍在衣櫃最深的位置,就能固定滑板等大型工具,而且可以橫向放厚重的外套,盡用衣櫃的空間。

4.棉被

棉被都可以利用絲襪收納!先將棉被盡量捲到最小,再用絲襪綁起固定,就能夠大大減少佔用的空間。

來源︰《ZI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