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要夠Deep】石原里美婚後首部主演愛情日劇《深深地戀愛》演海洋學者首集與綾野剛上演吻戲

2021.04.15

今年34歲的日劇女神石原里美(石原聰美),去年底閃嫁圈外金融才俊榮升人妻,最近就首度搭檔39歲的綾野剛雙主演的NTV電視台新劇《戀愛要夠Deep》(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在4月14日首播,扮演海洋學者「渚海音」熱愛魚類的海洋系宅女,首集更與綾野剛飾演渡假村富二代的「蓮田倫太郎」上演吻戲!香港由HMVOD平台獨家播出,即刻睇睇《戀愛要夠Deep》劇情簡介及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戀愛要夠Deep》由石原里美與綾野剛雙主演,除了是石原里美婚後首部主演的愛情日劇外,亦是兩人出道多年首度合作,所以開播之前就已經備受粉絲期待!

劇集由曾編寫《大叔的愛》、《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德尾浩司執筆,故事講述女主角渚海音是個熱愛大海的海洋學者,因為巨型海邊渡假村開發企劃的關係,遇上名門望族出身的蓮田倫太郎,亦是主管開發企劃的渡假村富少爺,看似是兩個世界的人就偏偏墮入愛河,發展出一段浪漫戀曲。

石原里美飾演的渚海音,是位在芝浦海洋大學海洋學術中心工作的海洋學者,雖然個性開朗,習慣在說話時用魚作比喻,所以又是個「海洋系宅女」,但原來背後身份神秘,更藏著驚人的秘密。

綾野剛飾演的「蓮田倫太郎」出身名門望眾是渡假村的太子爺,本來在英國倫敦工作,為了處理家族生意「蓮田Trust」而回國,接手渡假勝地的開發企劃。

《戀愛要夠Deep》目前已經在414日正式開播獲得10.5%收視,石原里美和綾野剛在首集更上演吻戲,引起不少劇迷討論。《戀愛要夠Deep》將會由HMVOD平台在4月15日起獨家播出,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追看!

來源:n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