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27歲中哥混血兒盧慧敏演陳家晞集集曬長腿 超模出身與Ian陳卓賢拍拖近半年

文: 羅志宏
2021.04.21

ViuTV原創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熱播中,焦點除了落在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孭重飛之外,演技自然的女主角的盧慧敏亦受到觀眾關注。這次是盧慧敏第一次擔正電視劇女主角,劇中飾演「陳家晞」經常大曬長腿,非常吸晴,更因為此劇與拍檔Ian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愛情得意。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是ViuTV於今年推出的第二部原創劇集,起用三位新生代演員擔正,包括盧慧敏、MIRROR成員Ian陳卓賢、黃定謙。盧慧敏在劇中飾演「陳家晞」一角,與兩位拍檔將父親留下來的「全知偵探社」,改為多元事務所「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負責替客人解難,解開心結,完成任務。盧慧敏身形高挑勻稱,集集大曬長腿,展現青春氣息,睇到一眾劇迷心心眼。

現年27歲的盧慧敏(Amy),其實是一名來自哥斯達黎加的混血兒,出生於哥斯達黎加,爸爸是香港人,而媽媽是哥斯達黎加人。盧慧敏自小就學會講西班牙語、廣東話及英文三種語言,在五歲的時候舉家移民來香港。2013年,盧慧敏就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的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系,當時都還未有加入娛樂圈的念頭。

盧慧敏大學畢業後,憑著身形窈窕的優勢,加上177cm的身高,就開始朝模特兒方面發展。2016年,盧慧敏參加了《國際時尚超模大賽》,成功贏得「亞洲區冠軍」的殊榮,更接連奪得最上鏡、最佳演繹及最完美體態等多個獎項,當時已甚有星味,成功在模特兒界嶄露頭角。盧慧敏一直在IG都不時分享時尚穿搭,嘗試過氣質、甜美、中性、型格的打扮,做過模特兒果然別有心思。

自2017年,盧慧敏開始挑戰電視劇的範疇,以自由身的身份在ViuTV接拍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身後事務所》,前者扮演廖碧兒的少年版;後者則是演廖碧兒的女兒。盧慧敏在這兩部劇都被指與廖碧兒撞樣,因而有「翻版廖碧兒」之稱;惟有一處不相似的是,Amy有一顆標誌性的癦在鼻上,算是頗有辨識度。

2020年年底,盧慧敏就因為拍攝《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而與劇中拍檔Ian陳卓賢戲假情真,擦出愛火,Amy更奪去了Ian的螢幕初吻。兩人其後公開承認拍拖,雖然男方是男子組合MIRROR的人氣成員,但亦無阻兩人守護愛苗,至今拍拖接近半年。早前在劇集宣傳活動上,兩人亦大方談及戀情,指不介意情侶檔出席活動。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劇集截圖、超模大賽影片截圖、IG@盧慧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