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千金獲富爸爸贈全棟億元大廈 為追夢做摔角手任由豪宅淪為垃圾屋

2021.04.15

許多人都覺得富裕家庭所住私豪宅的裝修定必富麗堂皇,更有工人幫忙打掃得一塵不染,不過最近日本就有位富二代刷新大家對豪宅的印象。日本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就邀請到31歲的富家千金Haruka,原來她獲爸爸送贈20億日圓(約1.4億港元)物業,但就身住在放滿雜物、衣服和發霉食物的垃圾屋,每日只顧著追夢。

31歲的單身富家千金Haruka爸爸為地產業富豪,座擁過億港元身家。從小出身富裕的Haruka亦受盡精英教育長大,入讀名牌大學的經營學系,不止曾獲媽媽送贈價值700萬日圓的鑽石勞力士手,爸爸更送贈她一整幢價值20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大廈。

日本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邀請到Haruka作為嘉賓貼身跟拍其生活,皆因她出身富裕卻住在垃圾屋之中,令節目組感到相當好奇。Haruka初次與節目組會面時一身優雅氣質美女打扮,更坐著媽媽駕駛的房車登場,房車價值2200萬日圓(約156萬港元),令人難以聯想到與垃圾屋有關係。

期後節目組隨Haruka來到位於她位於港價值7億日圓(約4963港元高級豪宅,她所住的大廈亦是由她父親擁有。一打開門入屋時令節目組相當震驚,玄關位置滿佈鞋子,房間中擺滿雜物和衣服,更有大量發霉的外賣食物盒,連主持人都不禁形容混亂得如同殺人現場。

 

浴室及睡房的環境一樣恐怖,睡房中的枕頭和床單長期沒有清洗,以致發黃發臭,浴缸內放滿洗澡水之外,更有一隻筷子漂浮在水面。不過Haruka看來完全不介意,更毫無顧忌地每日睡在發臭的床上。

其實Haruka的家非常闊落,擁有31廳,面積足夠普通4人家庭入住。當節目組問及她媽媽為何不請工人姐姐幫忙打理時,Haruka就尷尬地回應,「媽媽並不知道家中的混亂程度。」

節目組更邀請Haruka拍下一日的生活作息,原來她平常都睡到下午一時才起床,然後就會以Uber Eats叫外賣,被雜物堆包圍的情況下食飯。食飽後就躺在梳化上玩手遊,更為遊戲課金78萬日圓(約$55000港元)!

不少人都對Haruka的職業感到好奇,雖然她入讀名牌大學的經營學系,但從事的職業就與此無關。原來Haruka是名入行6年的全職女子摔角手,不過就在目前為止的全職生涯中,打過400場比賽都全部落敗。

Haruka為比賽會進行跑步和體能訓練等備戰,在節目上更與其她角選手較勁,儘管對方體形較為有優勢,但她仍然盡力堅持比賽。雖然Haruka最終打輸比賽,也不會放棄追夢,她想成為摔角手的原因就是希望靠自己能力獲得成就,所以會繼續努力。

來源:ノブナカなんな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