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零眼妝上陣拍片分享隔離生活 美顏濾鏡難掩眼窩凹陷 網民嘆眼神勁空洞

文: Ling Kwok
2021.04.16

現年47歲的楊千嬅入行超過25年,近年積極地在內地發展。早前因為準備錄製綜藝節目的關係,現於內地進行隔離,於是她開設了小紅書的帳號,跟網民分享她在隔離期間的消閒生活,不過網民的重點卻在她的外貌上。

雖然隔離期間,楊千嬅在社交平台上十分活躍,而網民對她的分享表示歡迎;不過網民看到零眼妝的她,不禁忍不住留言。因為本來眼窩較深的楊千嬅,沒有眼妝之下眼窩更顯凹陷,變成了三眼皮,十分顯老。

就算她已加上了美顏濾鏡,其實也難掩她一臉倦容,雙目變得空洞,引來網民留言叫她要好好休息。後來楊千嬅再畫上眼妝拍片分享,看起來明顯精神了不少,再向網民分享一本書《被討厭的勇氣》,鼓勵大家要學會運用情緒,坦然面對自己。

圖:微博、IG@楊千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