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萬綺雯執迷破案歐陽震華獻殷勤 張曦雯客串演馬德鐘前度

文: 羅志宏
2021.04.17

由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陳瀅、楊明主演的TVB劇集《伙記辦大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楊明失職釀成車禍,備受公眾壓力。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敖嘉年捲入非法賭波案,而歐陽震華見萬綺雯執迷破案就大獻殷勤,另外張曦雯客串演馬德鐘前度即將登場。

【伙記辦大事第6-10集劇情】

【4月19日(星期一)第6集】

秦永熙(楊明飾)執勤期間,手法受到公眾質疑,備受壓力,幸得歐陽聰(歐陽震華飾)開解。歐陽聰處理疑似拋屍劫車案,引來徐曦怡(萬綺雯飾)的關注。歐陽聰指她曾處理同樣手法的案件,卻因疏忽引致證人枉死,徐曦怡不願詳談。常笑(陳瀅飾)發現孻叔公孔大威私下挪用公司資金,要他於限時內歸還款項,否則報警。

歐陽聰在糖水舖憶述與孔慧心(楊卓娜飾)的相識經過,秦永熙始知歐陽聰當年制止了慧心輕生的念頭。秦永熙截查一可疑車輛,並以涉嫌行劫珠寶的罪名將司機大威拘捕,常笑得悉後向戴政君(馬德鐘飾)求助……

【4月20日(星期二)第7集】

秦永熙(楊明飾)眼見常笑(陳瀅飾)為大威被落案而憂心忡忡,望為伊人消愁,遂拉着歐陽聰(歐陽震華飾)走訪失物事主及關鍵證人,希望釐清案情中的疑點。歐陽聰、秦永熙得知常笑跟戴政仁(敖嘉年飾)有業務來往,對常笑持不同看法,吵個不休。

常笑帶證人牛丸找戴政君(馬德鐘飾),不料牛丸的口供對大威不利,但戴政君仍然氣定神閒。戴政君成功替大威保釋,道出自己絕不因一個人的過去而影響客觀判斷,常笑心悅誠服。秦永熙在歐陽聰提醒下找到真正犯人,本想第一時間告訴常笑,卻被戴政君搶了先機……

【4月21日(星期三)第8集】

戴政仁(敖嘉年飾)死對頭大B前來尋釁挑事,與戴政仁結下仇怨。秦永熙(楊明飾)送還大威案證物給常笑(陳瀅飾),常笑答謝秦永熙幫忙,戴政君(馬德鐘飾)看在眼裡……戴政仁要常笑運違禁藥物以示忠誠,卻遇上歐陽聰(歐陽震華飾),二人面臨搜身之際,徐曦怡(萬綺雯飾)捷足先登,以涉嫌非法賭波的罪名將二人帶走。

秦永熙見戴政君到警局保釋常笑,心裡不是味兒。大B被發現重傷昏迷,戴政仁因涉嫌傷人被拘押,而另一名嫌疑人喪波卻不知下落。戴政君趕來了解情況,卻見戴政仁有所隱瞞,拒絕擔任其代表律師。

【4月22日(星期四)第9集】

歐陽聰(歐陽震華飾)發現徐曦怡(萬綺雯飾)有所隱瞞,欲興問罪之師,徐曦怡為免誤會加深,相約歐陽聰坦誠交代。歐陽聰悉心打扮,赴約佳人,打消對徐曦怡的疑慮。大B傷重不治,徐曦怡正式落案起訴戴政仁(敖嘉年飾)謀殺。戴政君(馬德鐘飾)找到失蹤的喪波,勸服他自首,並答應為喪波爭取最大法律權益。

徐曦怡懷疑喪波忽然現身頂罪是受人唆擺,找歐陽聰商討案情。常笑(陳瀅飾)送細Dee偷渡離港,意外遇上秦永熙(楊明飾)。常笑砌詞支開秦永熙,秦永熙知道後難過離去。徐曦怡接聽神秘來電,似乎對歐陽聰仍有隱瞞。

【4月23日(星期五)第10集】

歐陽聰、徐曦怡(萬綺雯飾)在案發現場找到指向戴政仁(敖嘉年飾)的重要證物,可惜證據被雨水沖走。徐曦怡為破案屢受挫折,但仍不肯放棄。歐陽聰見徐曦怡過度執迷,以自身經驗開解,二人關係拉近。

大B案開審,主控官雖然請到重要證人,但身為辯方律師的戴政君(馬德鐘飾)出奇制勝,令喪波被判較輕刑期,戴政仁無罪釋放。戴政仁往監獄探望喪波,覺得喪波落得如此境地,只因自己與大B結怨而起,心中歉疚。戴政仁借酒消愁,被戴政君怒斥教訓。戴政君收到舊愛喜帖,心中悵然。

 

圖及來源:《伙記辦大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