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李嘉欣與11歲兒子Jayden母子合照罕有曝光 仔仔與許晉亨餅印十足盡得父母優良遺傳

文: 羅志宏
2022.04.27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自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於2011年誕下兒子許建彤(Jayden),一直都少有讓兒子的樣貌曝光。現年11歲的Jayden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罕有分享了他與媽媽李嘉欣的母子合照,見到兩母子溫馨對望,幸福感覺滿溢,而長大了的Jayden外表斯文,似乎盡得父母優良遺傳。

今年11歲的Jayden是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的獨子,上年就似乎進軍youtube界,拍片分享打機心得。Jayden的youtube個人頻道大部分都以打機心得為主題,片中Jayden大晒流利英文講解,再配合相關遊戲畫面,表現獲不少「機迷」大讚專業。而Jayden兩個月前的新片更教導觀眾自製搓手液,相當專業。

盡得李嘉欣與許晉亨的優良遺傳的Jayden,眼晴大大,似足媽媽李嘉欣,而樣子較斯文乖巧,戴上一副圓框眼鏡,令五官看起來更加激似爸爸許晉亨,如同餅印一樣。Jayden過往都曾罕有地與父母出席公開活動,當時穿上西裝,眼仔碌碌的精靈樣子面對鏡頭都不會害羞,就被指有當星二代的潛質,但李嘉欣就坦言反覺兒子有從商的潛質,未來會由他自己決定。

Jayden一直備受爸爸媽媽愛護和栽培,曾就讀於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自小已經品學兼優,而且才藝出眾,兼顧讀書之餘發展多項課外活動,包括騎馬、冰上曲棍球、高爾夫球、攀石等運動,好讓Jayden尋找自己的興趣發展。

 

圖及來源:IG@李嘉欣、Youtube@JJFros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