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家總結「最易戴綠帽的男人」5大特徵 鍾意瞓覺、冇朋友極危險隨時中招!

2021.04.20

出軌偷食並非賤男專利,被女生「派綠帽」的男士一樣大有人在。日本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訪問100位妻子出軌而被「戴綠帽」的男生,再經心理學家植木理恵分析後,總結出容易戴綠帽的男人有5個共通點,即刻一齊睇睇有咩特徵!

日本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就曾經以出軌為節目主題,過去的一個針對日本夫妻的調查發現,日本有近3成的妻子曾經出軌。節目組更特別訪問100位妻子曾出軌的男生,再訪問了100位擁有20年以上美滿婚姻的男生,經對比發現妻子曾出軌的男人有5個最大的共通點。

1點:被別人問到自己的魅力特點時,會說「我很溫柔」

根據訪問發現婚姻美滿的男生被問到此問題時,會回答「我沒有特別」;但易被戴綠帽的男人就會回答自己的魅力是「我很溫柔」,即按圖睇專家分析的原因:

2點:鍾意瞓覺、喜愛獨處

訪問向一眾男生問到「最幸福的時間是甚麼?」,婚姻美滿的男生多數會回答「和家人一起的時間」、「和孩子玩耍的時間」;但易被戴綠帽的男人就會回答「沒有特別」、「睡覺時」,即按圖睇專家分析的原因:

3點:冇朋友

原來一般婚姻美滿的男生都有12個親密好友,但易被戴綠帽男人的共通點就是沒有朋友,即按圖睇專家分析的原因:

4點:不會與妻子以短訊交流

訪問亦有向一眾男生問到「每天和妻子大約發多少次訊息?」,雖然兩組調查對象答案各有不同,但經整合就發現婚姻美滿的男生多數每天至少發送3次以上;但易被戴綠帽的男人就是0次,即按圖睇專家分析的原因:

5點:結婚後最上心的事是「睡前的晚安吻」

訪問中問到「結婚後最上心的事情是甚麼?」,兩組調查對象答案主要都相似地回答「接吻」,但婚姻美滿的男生就是指「出門前的親吻」;但易被戴綠帽的男人就是「睡前的親吻」,即按圖睇專家分析的原因:

 

 

來源:ホンマでっか!?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