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推薦】5款運動無線藍牙耳機推介 追蹤心跳率/防水防汗/佩戴穩定 Sony/Jabra/Bose/JLab

文: David Tse
2021.04.20

不少人在健身室或在外出跑步運動時,都經常會戴著無線耳機聆聽音樂,而運動耳機便有著防水防汗,佩戴穩定,即使動作幅度大也不容易掉落等等的優點,今次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五款藍牙耳機,兼具音質和實用性,甚至有心跳率追蹤的功能,性價比相當高,一齊黎睇睇啦!

1.Jabra Elite Active 75t

Jabra耳機一向主打性價比高的路線,而Elite Active 75t通過了上千隻真耳模型掃描算法模擬測試,開發其獨有的光滑硅胶 EarGels耳胶,穩固程度相當高,耳塞也進行了特殊塗層處理,確保用家運動時不會掉落。同時Elite Active 75t亦有主動降噪或通透模式功能,音質不俗,若不知道入手哪個耳機,推介Jabra Elite Active 75t。

價錢:$1599

Jabra Elite Active 75t

 

2.JLab JBuds Air Sport

JBuds Air Sport則採用耳掛的方式固定耳機,而耳掛有人體工學運動設計,大大減低佩戴不適的情況。而耳機電池續航量長達6小時,搭配充電盒一共有34小時的使用時間。為運動設計 的IP66超高防水等級,防汗防水。最後,價錢相當親民,預算有限可以選擇。

價錢:$698

JLab JBuds Air Sport

 

3.Jabra Elite Sport

同為Jabra品牌的耳機,與Elite Active 75t不同,為專為運動設計的耳機。Elite Sport附帶多達9對的耳塞供用家選擇,無論耳朵大小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耳塞尺寸。更帶有獨特的智能心跳率監測,透過即時反饋來調整運動訓練。還有計算最大攝氧量、步幅預測器等功能,十分專業。

價錢:$1298

Jabra Elite Sport

 

4.Bose SoundSport Free

音響大廠Bose推出的第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不負其名的超水準音質表現,無論高中低音都帶給用家十分好的聆聽體驗。而「鯊魚鰭StayHear+」運動耳塞經過精心設計,能自然貼合耳脊上部,不容易脫落。但SoundSport Free並沒有ANC降噪功能,若想於日常使用,隔音方面略嫌不足。

價錢:$1799

Bose SoundSport Free

 

5.Sony WF-SP800N

WF-SP800N主打EXTRA BASS的强勁低音,以及耳機的電池續航力。單單耳機便有高達9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加上充電盒合共有18小時。WF-SP800N同樣帶有主動降噪功能,和IP55級別的防水防塵。另外,耳機的左耳或右耳都可以獨立使用,不必强制使用其中一側。

價錢:$1690

Sony WF-SP800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