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2021】Apple Event懶人包7大新品 紫色iPhone12/AirTag/iMac/iPad Pro/AppleTV 4K

2021.04.21

Apple Event蘋果發布會2021在香港時間4月21日凌晨舉行,一次過帶來多樣新品,包括紫色iPhone12、AirTag、iMac、iPad Pro、Apple TV 4K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準備好蘋果發佈會懶人包,一次過睇清發表會重點!

1.iPhone12推全新紫色

去年推出的iPhone 12包括黑、白、藍、紅、綠等五種顏色,今次Apple Event上就公佈iPhone 12加入亮麗奪目的紫色。iPhone 12 iPhone 12 mini 售價分別由 HK$6,799 HK$5,999 起,將於 4 月 23 日(星期五)起接受預訂,並於 4 月 30 日(星期五)起開始發售。

 

【Apple發佈會2021】iPhone 12加推全新紫色機身!新色預訂日期+開售日期詳情

2.AirTag

全新推出的AirTag配件,可以配合尋找App使用就可以輕鬆定位找回銀包、鎖匙或背囊,當遺失物品時,只要用Find My App的全新「物品」分頁,或直接講「喂 Siri,搵吓我個銀包」,就能透過內置揚聲器播放音效,透過聲音找到它的藏身之處。

AirTag 的設計還具有防止非自願追蹤的功能,為業界首創。由 AirTag 傳輸的藍牙訊號識別碼會不斷重設,以防止非自願、不必要的位置追蹤。iOS 裝置還能夠偵測到 AirTag 並非與其物主一起 ,並通知用戶有一個不明的 AirTag 一直跟隨他們移動。即使用戶沒有 iOS 裝置,如果 AirTag 與其物主分開了一段時間,它在位置移動時亦會發出聲響,以引起注意。

價格+預訂日期詳情:

 

【Apple Event蘋果發佈會2021】AirTag失物追蹤配件登場!配Find My App使用定位搵銀包/鎖匙

 

3.iMac

iMac主機外觀設計有別於過往iMac,移除了正下方的Apple標誌,配備M1晶片和24 4.5K Retina顯示屏,4480 x 2520 解像度,配搭11.5毫米超薄機身,新推出7 種不同顏色,包括綠色、黃色、橙色、粉紅色、紫色、藍色與銀色。

iMac配備全新1080p FaceTime HD 相機、高度傳真的六揚聲器系統、錄音室級數三咪高風,更推出多款全新 iMac 襯色配件。

價格+預訂日期詳情:

【Apple Event蘋果發佈會2021】全新電腦iMac 2021推7大顏色 12大賣點!規格/功能/價錢/預訂日期

 

4.iPad Pro

最新款的iPad Pro11 吋和 12.9 吋兩個尺寸可以選擇,共推出太空灰及銀色兩色。由突破性 M1 晶片驅動,提供超極速的 5G支援,當中12.9 吋配備絢麗奪目的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更設有高達 2TB 的高速儲存空間。

相機鏡頭升級,廣角相機設有1200萬像,超廣角相機則有1000萬像,全新超廣角前置相機配備人物置中功能,鏡頭會自動跟上移動中的人物,保持在螢幕中央。

價格+預訂日期詳情:

 

【Apple Event蘋果發佈會2021】全新iPad Pro 2021面世支援5G 10大重點整合!價錢+開售日期詳情

 

5.Apple TV 4K

新一代 Apple TV 4K 採用 A12 仿生晶片,採用杜比視界提供高格率的 HDR 畫質,加上全新的 Siri Remote操作更簡單順手。用戶可以輕鬆觀賞Apple TV 的電視節目及電影。新一代 Apple TV 4K 的售價為 HK$1,399,全新 Siri Remote 的售價為 HK$429,可兼容上一代 Apple TV 4K Apple TV HD

6.Apple Podcast 訂閲項目

5 月起超過 170 個國家及地區的聽眾可以登記特選訂閱服務,享受內容創作者為他們精選的多種特別待遇,包括無廣告內容、額外的限定內容、優先或獨家收聽最新 Podcast 系列等。訂閱費用由 Podcast 創作者設定,預設為按月收費。創作者可參與 Apple Podcasters Program,計劃已包括了在 Apple Podcast 上提供特選訂閱所需的所有工具,售價為每年 HK$158

7.Apple Card Family 服務

服務助家人及伴侶可以共享Apple Card,合併信用額度,服務將於 5 月在美國推出,暫時未知何時會在香港推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