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蔣雅文IG貼婚紗獨照 宣布與台灣老公朱經雄離婚結束7年情

文: Ling Kwok
2021.04.21

38歲蔣雅文(Mandy)於2014年嫁給台灣老公朱經雄,期間Mandy來回港台兩地,曾透露兩人長期分居。豈料Mandy在IG分享婚紗獨照,宣布自己早已與朱經雄離婚,正式結束7年情,消息令人震驚。

Mandy上載了在海邊拍的婚紗獨照,她說:「「去年決定把心地台北店收了,先去燙了一頭捲髮,再獨自到台中拍攝了婚紗照,不為別的,只想為這個身份留個紀念,其後訂了回花蓮的車票,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段時間經歷了搬家、回港辦攝影展、報考解說員志工、攝影集出版,現正忙着上課考試寫作業,如果能成功考上保育解說員資格,這個夏天將會在大海上渡過。」

大概感情早已經結束,但Mandy對離婚一事要花時間消化,她說補充:「的確是花了點心力整頓自己,歸零後需要時間重新找到定位,現在的我希望能活得更坦然自若,迴避了許久的話題,也是時候親自作個總結,但沒太多需要交代的,現階段的日子過得很踏實快樂。」

至於兩人所養的愛犬豆花,Mandy交代:「如果是擔心豆花的朋友,雖然大家能見面的機會少了,但牠依舊被主人疼愛著,至於跟前夫的關係,我們沒有過多灑狗血的劇情,感恩能互相尊重選擇的權利,就互相給予祝福,祝福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至於Mandy老公朱經雄則沒有在IG多說,但明顯比過去更加多愁善感,多寫下關於感情得與失的文字,如「有時候前進有時候停下有時候後退,此生只有一次活幾個版本,不礙誰。」等。

圖及來源:IG@蔣雅文、朱經雄

蔣雅文粵語拍台灣宣傳片 移居台灣10年放下賺錢換來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