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楊明對陳瀅餘情未了 鄭子誠有陰謀對馬德鐘懷恨在心

文: 羅志宏
2021.04.24

由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陳瀅、楊明主演的TVB劇集《伙記辦大事》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馬德鐘出奇制勝,成功令敖嘉年無罪釋放。下星期劇情會講到馬德鐘一段有關舊愛張曦雯的心酸事,而楊明就死心不息,以為陳瀅同樣餘情未了;鄭子誠亦因事對馬德鐘懷恨在心,更對陳瀅有不軌企圖。

【伙記辦大事第11-15集劇情】

【4月26日(星期一)第11集】

戴政君(馬德鐘飾)邀請常笑(陳瀅飾)作為自己的女伴,出席舊愛方洛兒(張曦雯飾)的婚禮,不經意揭開一段辛酸往事。戴政君當年年輕有為,與世家千金方洛兒堪稱一對璧人,但他突遭上司設計出賣,官司纏身;原本已答應求婚的方洛兒,也拋下戴政君而去,他才看清身邊只有弟弟戴政仁(敖嘉年飾)不離不棄,其人生觀亦被粉碎重塑。

常笑挽住戴政君的胳膊出席方洛兒婚禮,戴政君意識到心中的舊傷已經癒合……徐曦怡(萬綺雯飾)停車時不小心蹭到盧海霆(黃子雄飾)的車,邀海霆吃飯賠罪,卻被以為是浪漫邀約,歐陽聰(歐陽震華飾)樂得看好戲。

【4月27日(星期二)第12集】

戴政仁(敖嘉年飾)多謝常笑(陳瀅飾)陪戴政君(馬德鐘飾)出席方洛兒婚禮,常笑藉機提出渴望戴政仁重用。徐曦怡(萬綺雯飾)憶起當年哥哥車禍後,與常笑一同目睹孔慧心(楊卓娜飾)與歐陽聰(歐陽震華飾)同行的往事。歐陽聰向徐曦怡道出與慧心的一段情,徐曦怡看出歐陽聰的善良情深。

有人贈送皮褸給常笑作生日禮物;秦永熙(楊明飾)見到常笑身穿皮褸,勾起昔日甜蜜回憶,以為她亦未忘舊情,決心努力提升自己。秦永熙懷疑司機Vincent與女友鬧翻,獨留小孩在家不管。秦永熙發現涉事女子恰巧住在常笑外公家隔壁,向常笑打聽情況……

【4月28日(星期三)第13集】

秦永熙(楊明飾)從常笑(陳瀅飾)口中得悉Vanessa與Vincent的感情狀況後,急往Vincent家突擊檢查,卻撲了個空,歐陽聰(歐陽震華飾)突破盲點幫秦永熙找出Vincent的「私竇」。常笑(陳瀅飾)幫助秦永熙潛入Vincent藏起小孩的單位,真相卻出人意料……

秦永熙、常笑獲邀與Vanessa一起用餐,常笑穿上鍾愛的電單車皮褸赴宴,秦永熙認定常笑對自己舊情未了,常笑一笑而過。徐曦怡(萬綺雯飾)看出常笑對秦永熙亦有心意,提醒常笑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戴政仁將手機遺留在公司,常笑萌起偷看的念頭。

【4月29日(星期四)第14集】

常笑(陳瀅飾)偷看戴政仁手機,險遭其手下阿東撞破,危急間誤傷阿東。常笑內疚嚎哭,獲秦永熙(楊明飾)安慰,不禁感動。歐陽聰(歐陽震華飾)看出裘勝(賴慰玲飾)對重案組探員馮天佑(謝可逸飾)有意,藉謎題安排二人共進晚餐,怎料馮天佑不解其意,幸得上司徐曦怡(萬綺雯飾)幫忙破解。

徐曦怡帶馮天佑往謎底所指的餐廳後,也出題考驗歐陽聰。歐陽聰順利破解,與徐曦怡共進晚餐……秦永熙遇上毆鬥案,被打的麥鉅隆遭指控偷竊富豪霍晉成(鄭子誠飾)的平板電腦。鉅隆申請法援,向戴政君(馬德鐘飾)訴說遭到誣陷,還指平板內藏不堪秘密……

【4月30日(星期五)第15集】

霍晉成(鄭子誠飾)威逼利誘,企圖說服戴政君(馬德鐘飾)放棄替鉅隆打官司,但戴政君秉持正義原則,不為所動。戴政君因工作推掉與常笑(陳瀅飾)的觀星之約,及後得知常笑已有別人作伴。戴政君向霍晉成暗示,一旦平板電腦內容在庭上公開,他將會得罪眾多社會名流。

鉅隆當庭釋放,霍晉成對戴政君懷恨在心。歐陽聰(歐陽震華飾)得知鉅隆脫罪,推算戴政君在背後使計。常笑替戴政仁(敖嘉年飾)把文件送往波士會,發現戴政仁約了霍晉成見面,但戴政仁因堵車受阻。霍晉成趁機下藥迷暈常笑,意圖不軌……

 

圖及來源:《伙記辦大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