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何廣沛乘虛而入想翻撻李佳芯 譚凱琪車禍後大變

文: 羅志宏
2021.04.23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下星期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李佳芯想主動退出與陳豪、姚嘉妮的三角關係。至於結局篇的劇情將會講到眾人感情何去何從,其中何廣沛乘虛而入想翻撻李佳芯,譚凱琪遇上車禍後就幡然覺醒。

【愛美麗狂想曲第26-30集劇情】

【4月26日(星期一)第26集】

沈慧(姚嘉妮飾)見麥子風(陳豪飾)心繫王麗美(李佳芯飾),妒由心生。眾人反證囧皓(林景程飾)提供的黑材料有問題,蔡思琪(楊詩敏飾)規勸文靖(朱智賢飾),兩女互相讓愛,對話卻被蘇澤基(曹永廉飾)聽到。麥子風、王麗美在街上拾獲舊相機,麥子風答應教王麗美拍照。

蔡思琪打算入住老人院,又想將單位轉名給王麗美,王麗美抗拒。蘇澤基不想糾纏感情事,請假耕作,為移民做準備。李小勇(陳瀅飾)與唐仁(蕭正楠飾)接受人工受孕,李小勇多番失敗,情緒起伏不定,加上唐仁趕往見病危父親,只得李小勇獨自面對……文靖多番迴避後,終直接面對囧皓……

【4月27日(星期二)第27集】

蘇澤基(曹永廉飾)受不了農場的體力勞動,卻又為逃避感情問題死賴田園。唐仁(蕭正楠飾)、李小勇(陳瀅飾)收養小狗代替兒女,逃避面對生育。何雨欣(譚凱琪飾)邀請王麗美(李佳芯飾)等出席公關活動,眾人盛裝打扮卻發現活動取消,氣憤不已。公司似有危機,人心惶惶,王麗美代眾人往問麥子風(陳豪飾),麥子風喜得與王麗美獨處機會,王麗美卻為前途擔憂。

沈慧(姚嘉妮飾)為胎兒甘願放棄事業,可是麥子風縱會跟她前赴上海,卻仍打算與王麗美一起。文靖(朱智賢飾)撇脫與蘇澤基分手,蔡思琪(楊詩敏飾)亦清楚表明不想連累他,蘇澤基欲飛往台灣,繼續逃避……

【4月28日(星期三)第28集】

何雨欣(譚凱琪飾)借酒澆愁,想找李小勇(陳瀅飾)等傾訴卻不果。王麗美(李佳芯飾)到處求職,卻處處碰壁,何雨欣伸出援手,明言仍視王麗美等為朋友,王麗美察覺何雨欣有不妥卻沒有追問。麥子風(陳豪飾)見客時被無理對待,發火反擊。

唐仁(蕭正楠飾)鼓勵麥子風參加單車遊世界,麥子風卻充滿羈絆。小狗的主人到處尋狗,唐仁與李小勇卻不想歸還。王麗美阻止沈慧(姚嘉妮飾)出埠,此時沈慧陣痛被送進醫院;王麗美忍痛與麥子風正式分手。王麗美等齊集在酒吧,為何雨欣慶祝生日,那邊廂的何雨欣卻因投機失利且痛失事業,而一心尋死……

【4月29日(星期四)第29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高燒七日,醒來時麥子風(陳豪飾)已前往上海,王麗美悵然若失。天睿內,眾人在等待遣散,氣氛散漫。蘇澤基(曹永廉飾)擅自登記婚姻註冊,逼蔡思琪(楊詩敏飾)簽紙,蔡思琪寧死不從。李小勇(陳瀅飾)與唐仁(蕭正楠飾)決定歸還小狗,坦誠相對,卻發現前路茫茫。

文靖(朱智賢飾)終找到投資者,解決公司危機。蘇澤基(曹永廉飾)突然入院,蔡思琪(楊詩敏飾)既幫蘇澤基打理酒吧,又到醫院照料他。王麗美重遇鄭宇(何廣沛飾),鄭宇為幫她圓夢,提供一個極優的議案。另一邊,原來沈慧(姚嘉妮飾)早與外籍男友和好,麥子風隨即回港,買了戒指打算向王麗美求婚……

【4月30日(星期五)第30集】

麥子風(陳豪飾)竟放手讓王麗美(李佳芯飾)接受鄭宇(何廣沛飾)的提議,讓她走遍全球拍照及寫書,此時王麗美收到蘇澤基(曹永廉飾)從醫院逃走的消息。眾人在公司找到蘇澤基,同時李小勇(陳瀅飾)責罵唐仁(蕭正楠飾)藏起藝術學校的入學信……眾人各散東西,尋覓理想。

一年後,李小勇來到澳門參加王麗美的簽書會,唐仁竟抱着小孩和另一女伴迎接她!麥子風的單車遊亦將完結,眾人在終點等候,卻遲遲不見其蹤影。鄭宇在簽書會上向王麗美求婚,麥子風趕到時,王麗美卻已與鄭宇離去……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