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媽媽聲】周柏豪自爆有衝動想試飲老婆人奶 公開戀情後遇瘋狂女粉絲寄喜帖孕照自認周太

2021.04.25

上年榮升爸爸的歌手周柏豪,最近現身TVB綜藝節目《日日媽媽聲》,與一眾已為人母的女藝員大談夫妻及父女生活。除了分享家庭生活,周柏豪亦有透露入行初期的拍拖生活,又分享遇過的一位瘋狂粉絲的瘋狂行為。

周柏豪表示公司在入行初期明言要求感情事要低調處理,幸好當時仍是女友的太太同樣喜歡低調平淡,更體貼地認為自己不要帶給男友麻煩。當時周柏豪與女友秘密結婚,不過發現有記者朋友在現場。

而新娘就問是否需要取消婚禮,新郎周柏豪聽到這句話後心中十分肯定她就是相伴一生的人,堅持進行婚禮。與女友拍拖長達10年,周柏豪直言沒有在街上拖過手,唯有回到家中牽手睡覺。

公開感情生活後,周柏豪表示自己遇過一個挺瘋狂的粉絲。這位粉絲去信公司,指自己才是周柏豪真正的老婆,更印了自己與周柏豪的喜帖寄去公司。此外,這位粉絲又寄了一些結婚物品及懷孕照片去公司,「證明」自己與周柏豪「結婚」。

談及現時的湊女生活,主持之一的陳凱琳就問周柏豪有沒有試過太太的人奶,周柏豪坦言有衝動想試但最後沒有成事。因為他覺得這樣做有種冒犯了女兒的感覺:「好似霸咗佢啲嘢」,而且他認為母乳是很神聖的一樣東西:「我唔想攞嗰樣嘢嚟玩,粒粒皆辛苦」。 


圖及來源:《日日媽媽聲》、IG@周柏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