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青年宿舍接受入住申請至5月3日 設單人、2或3人共居單位 附單位/申請詳情

文: Kate Yeung
2021.04.27

青年宿舍計劃提出多時,目的旨在滿足年齡介乎18至29歲、渴望擁有自己居住空間的青年的短期住屋需求。而耗時8年、斥資1.7億元的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宿舍PH2新一輪入住開始接受申請。既是本港首個青年宿舍項目,亦是不少香港青年在短期住屋方面的熱門選擇。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單位的情況、申請資格、申請方法,有興趣的青年不妨了解更多。

單位詳情

青年宿舍PH2地址:大埔墟寶鄉街2號

申請人只可選擇其中一項申請類別:

每個單位均設獨立廁所,租金因應各單位的面積大小及市值租金釐定,已包括管理費、差餉及地租,不包括水電及網絡費用。所有租戶在簽署租約時,均須繳付一筆4000元(單人單位)或8000元(2人單位)的按金,終止租約時,租戶若沒有欠下任何應繳未繳費用,按金將不附利息全數退還。續租租金將參考該年度最新修訂之水平,進行調整。

Click入圖睇單位實境相片:

申請資格
申請方法

合資格申請人須於2021年5月3日下午6時正前,於網上填妥申請表格並成功遞交。PH2在接獲申請表後,將以電郵發出收件確認書及其獲編的申請編號。申請編號將用作抽籤及日後跟進之用途。如申請人在遞交申請表和所有文件後3天內或截止日期當天(以較後日期為準),仍未收到確認郵件,可電郵(ph2@hkfyg.org.hk)至PH2秘書處查詢。

抽籤結果

單人單位抽籤結果將於2021年5月4日抽出,包括50個首輪及50個候補一人申請。抽出5個首輪及5個候補二人申請。被抽中的申請人須於公布結果後,於指定時間內遞交所須之證明文件及聲明書並進行面談。

資料及圖片來源:PH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