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ad Pro 2021全球售價比較一覽 香港排名第2!最貴地區相差2倍有多

文: David Tse
2021.04.30

早前,Apple蘋果的春季發佈會公佈了最新的iPad Pro 2021,為iPad Pro的第五代產品,硬件規格相較以往都提升不少。而有外國科技網站(nukeni)列出了全球販售iPad Pro 2021的Apple官方售價,其中香港排名第二,名列最後的地區售價更相差香港兩倍,一齊黎睇睇售價比拼!

以下為iPad Pro 2021全球各區售價,頭三名與最後三名的不同規格、機款排名都相同,分別是美國、香港、馬來西亞、愛爾蘭、瑞典和巴西,合共有40個地區列入名單中:

11吋iPad Pro 128GB(Wi-Fi)

iPad Pro 2021的最低規格機款,最貴地區的價錢,可以購入香港售價的兩部iPad Pro,還剩約$3000!

11吋iPad Pro 2TB(Wi-Fi + 流動網絡)

最平與最貴售價相差超過$20000,若以巴西的iPad Pro售價計算,更可購買6部美國的11吋iPad Pro 128GB Wi-Fi機款。

12.9吋iPad Pro 128GB(Wi-Fi)

由第3名馬來西亞到第38名愛爾蘭的售價,價錢差距尚在$1100左右;最後兩名的價錢差距卻已經來到約$9000,可見巴西的官方定價特別昂貴。

12.9吋iPad Pro 2TB(Wi-Fi + 流動網絡)

巴西與瑞典的售價已經拉開至$17500左右,幾乎可以在美國再購入一部最高規格的iPad Pro!

大家若想查看完整40個國家的iPad Pro 2021售價名單,【可按此查看詳情】

來源:nuken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