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曾淑雅Jumbo畀江湖大佬脅持強裝鎮定 見Ben Sir疑被毆打嚇倒蹲低:好驚呀

文: Ling Kwok
2021.04.29

農夫的陸永、C君與艾粒的Donald、少爺占四位一起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大整蠱》,最新一集的整蠱對象是山系女神曾淑雅(Jumbo)。Jumbo被安排與Ben Sir拍攝名為《港產旅行團》的節目,到一間火鍋店取景時,突然捲進江湖飯局。

Jumbo與Ben Sir開始拍攝時,飾演江湖人士的大老闆與一班手下到場,頻頻干擾節目組拍攝,多次要求與兩人拍照。其後江湖大佬特意入房,熱情款待Ben Sir與Jumbo,要與他們飲酒和吃雞子、豬腦等,又刻意要Jumbo飲酒,就算她以上鏡不好看為理由,仍逼她飲酒,不過Jumbo亦表現得很有禮貌喝了一口酒。

大佬繼續阻礙拍攝,導演於是有微言要趕進度拍攝,其中一名手下火起,將導演、編審以及Ben Sir等人逐個被拉出房,獨留Jumbo與大老闆在房內,當時她仍相當淡定。

其後在房外傳出Ben Sir被迫脫掉衫褲及傳來了打碎玻璃的聲音以及吵架聲,Jumbo當下非常心急,想走出房卻被大佬拉住。後來大佬都出去,場面一片混亂。Jumbo想叫劇組人員幫手取手袋找電話報警,終於走出房外查看發生什麼事,此時大家才告知她已被整蠱了。Jumbo即蹲下身不停大呼:「好驚呀,好驚呀。」可見她十分擔心Ben Sir,同時網民大讚她過程中十分鎮定。



圖: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