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月韓劇】5月開播韓劇清單推薦 五月的青春/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2021.05.02

來到5月又有新一輪韓劇即將開播,今個月有愛情劇即將推出,包括李到晛和高敏詩的《五月的青春》、朴寶英和徐仁國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張基龍和李惠利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又譯:心驚膽顫的同居),多部都會上架Netflix及黃Viu煲劇平台,即刻睇睇有新劇開播日期啦!

《綁匪-盜取命運》(又譯:打包袱-盜取命運)

丁一宇和權俞利主演的MBN首部古裝劇,亦是10週年特別企劃,由《Pasta》導演權錫璋執導,《兒子傢伙們》金智秀編劇與朴哲編劇執筆,故事以光海君在位時代為背景,講述綁匪巴宇誤綁了翁主亦即是國王庶女秀景後,扭轉人生的跌宕故事,二人亦因此展開一段浪漫愛情。

開播日期:51 

首播頻道:MBN

《五月的青春》

由《監獄醫生》導演宋閔燁和《SPY》編劇李江合作,李到晛、高旻示、李相二和琴世祿主演,在19805月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之下,年輕人在歷史漩渦中追逐夢想和愛情。李到晛飾演首爾大學醫學院高材生黃熙泰,為了打破是「未婚媽媽的兒子」的偏見而埋頭學習考取第一。高敏詩則飾演光州和平醫院急診室護士金明熙,離鄉背井努力工作,但心中一直想到外地留學。

開播日期:53 

首播頻道:KBS

 

《我的上流世界》(又譯:Mine

即將接檔《黑道律師文森佐》而推出的《我的上流世界》,由《三流之路》導演李娜靜與《有品位的她》編劇白美瓊合作,李寶英和金瑞亨主演,講述上流社會有抱負的人們如何找尋真實自我與面對痛苦的愛情,看似擁有一切、過著富裕的生活,但背後卻各自有著不幸。李寶英飾演曾經紅極一時的頂級演員,但選擇愛情成為孝元集團的二媳婦,而金瑞亨則是為了戈為上流社會一族而隱藏感情,成為孝元集團的大媳婦。

開播日期:58日,即將在Netflix上架

首播頻道: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今個月備受矚目的愛情韓劇之一!由《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導演權榮日與《愛上變身情人》編劇林回音合作打造,朴寶英和徐仁國主演,講述可以令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和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卓東景,在致命限定100中發生天奇幻浪漫故事。朴寶英飾演的卓東景是個沒有目標和夢想的網路小說編輯,卻遇上與徐仁國飾演的滅亡,兩人將會上演一場超越人間的愛情。

開播日期:58日,即將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首播頻道:tvN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由李帝勳搭檔湯峻相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故事講述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青年格魯的父親正宇突然去世,作為相國受正宇所托成為格魯的監護人,一同經營遺物整理公司Move to Heaven,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開播日期:514

首播頻道:Netflix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又譯:心驚膽顫的同居)

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導演南成宇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編劇崔寶林和白善宇合作,張基龍和李惠利主演,改編自Webtoon爆紅人氣漫畫,講述九尾狐申禹如為變人類,在人間900多年收集人類精氣練成狐珠,卻意外被母胎單身大學生李潭吞下,雙方為找出方法恢復原狀被逼展開始同居生活。

開播日期:526日,由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

首播頻道:tvN

來源:MBN、Netflix、tvN、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