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陳海寧撞樣何啟華頂替阿Dee拍節目!Dee姐原來是193郭嘉駿緋聞女友

2021.05.06

現年27歲的陳海寧Isabella在2015年入行,一開始主要參演MV、電影及港台劇集,其後主力在ViuTV發展演藝事業。她在2020年因為參加《辣伙頭》而開始為人認識,更因為與ERROR成員Dee哥何啟華撞樣而被封為Dee姐。

在第三集《ERROR自肥企画》,阿Dee因為要出席電影活動而未能拍攝節目。之後節目組安排陳海寧出場,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雖然Dee姐玩遊戲實力一般,但最後成功在保錡手上保留最後一部航拍機,亦算有貢獻。

2015年出道的陳海寧近年主要拍攝ViuTV節目,之後被網民封為女版阿Dee,花名叫Dee姐。ViuTV亦因此順勢安排Dee哥與Dee姐合作節目《家多咗個PET

在感情方面,她與ERROR成員193郭嘉駿傳出緋聞。事關有網民從Dee姐及193IG發現兩人疑似一齊露營及撐枱腳,因此傳出兩人秘密拍拖的消息。

亦有網民表示Dee姐男友另有其人,是演員戴玉麒。他在IG限時動態轉載了Dee姐在《ERROR自肥企画》的片段,更表示「睇了好多次!浪費我時間!」。

圖及來源:ViuTV、IG@陳海寧、郭嘉駿、戴玉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