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劇透】第21-25集劇情預告!陳瀅成功取得敖嘉年信任 賴慰玲與鄭子誠的不堪往事被揭

文: 羅志宏
2021.05.07

由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陳瀅、楊明主演的TVB劇集《伙記辦大事》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馬德鐘向陳瀅表明心跡,陳瀅卻另有目的,兩人更遭遇車禍陷入險境。下星期將步入高潮,因為「聶先生」對敖嘉年有殺意,令陳瀅成功取得敖嘉年信任。至於賴慰玲的不堪往事亦將被揭,與鄭子誠息息相關。

【伙記辦大事第21-25集劇情】

【5月10日(星期一)第21集】

歐陽聰(歐陽震華飾)不慎丟失隨身多年的銀包,焦急地在警局尋找。徐曦怡(萬綺雯飾)拾獲銀包,認出是孔慧心(楊卓娜飾)當年送給歐陽聰的禮物,便特意將銀包送回店舖修補,再物歸原主。歐陽聰為答謝徐曦怡,不眠不休研究她負責的懸案。

常笑(陳瀅飾)成為一宗交通意外的目擊證人,戴政君(馬德鐘飾)為她做好出庭準備,扮演對家律師進行模擬提問,期間重提常笑的父親當年在同一地方遭遇車禍而死。常笑崩潰大哭,第一次在戴政君面前卸下心防……戴政仁(敖嘉年飾)與霍晉成(鄭子誠飾)起摩擦後發現倉庫被盜,懷疑是霍晉成所為。

【5月11日(星期二)第22集】

徐曦怡(萬綺雯飾)設下圈套,挑起戴政仁(敖嘉年飾)與霍晉成(鄭子誠飾)的矛盾。戴政仁上報聶先生,懷疑霍晉成有異心,聶先生決定親自出面交收。常笑(陳瀅飾)成功騙取戴政仁的信任,代為將后冠與權杖送往鄉村俱樂部給聶先生。徐曦怡帶隊佈下天羅地網,可惜棋差一着,雙方繼而爆發槍戰,常笑被聶先生脅持……

聶先生把贓物全數劫走,天佑奮勇追至碼頭,再引發槍戰。聶先生見贓物意外掉進大海,只好乘快艇逃去。行動以失敗告終,加上有下屬受傷,徐曦怡難辭其咎,幸得歐陽聰(歐陽震華飾)開解……

【5月12日(星期三)第23集】

秦永熙(楊明飾)前往探望常笑(陳瀅飾),卻遭大威驅趕。常笑誤導戴政仁(敖嘉年飾)是霍晉成(鄭子誠飾)通知警方,戴政仁進一步推斷出聶先生隨身攜帶武器,早有計劃想除掉自己。戴政君(馬德鐘飾)知道聶先生對戴政仁有殺意,打算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戴政仁。

一名E&C警員告訴戴政君賊贓在他的手裡,並索價三百萬元,戴政君不為所動。戴政君帶常笑到車禍現場回溯案件,常笑說出父母與歐陽聰(歐陽震華飾)的往日糾葛,戴政君憐惜。戴政君出手教訓家暴鄰居,意識到應當不畏強權。戴政君為接近聶先生,替霍晉成處理官司,希望得其信賴。

【5月13日(星期四)第24集】

孔大威(陳嘉輝飾)看出常笑(陳瀅飾)、戴政君(馬德鐘飾)關係特殊,麻煩戴政君為自己處理事務。常笑替孔大威奔走,與戴政君忙裡偷閒短暫相會,二人均感甜蜜。徐曦怡(萬綺雯飾)表現反常,衝下屬大發脾氣外,還與盧海霆(黃子雄飾)起爭執。歐陽聰(歐陽震華飾)查到徐曦怡每晚都上網至凌晨,勸她早點休息,卻被斥責多管閒事。

戴政君、常笑感情升溫,戴政君坦白會接下霍晉成(鄭子誠飾)的官司,藉機接近霍晉成,深入調查聶先生,常笑擔心但仍支持他。戴政君打贏官司重獲霍晉成信任,但霍晉成不久與裘勝(賴慰玲飾)發生車禍,奇怪的是二人似乎一早相識……

【5月14日(星期五)第25集】

歐陽聰(歐陽震華飾)到醫院探望裘勝(賴慰玲飾),順道了解案情,但她刻意隱瞞與霍晉成(鄭子誠飾)之間的瓜葛。歐陽聰委託徐曦怡(萬綺雯飾),了解裘勝的過去。裘勝向徐曦怡敞開心扉,徐曦怡得知裘勝與霍晉成的不堪往事,但相信裘勝已走出陰影。

戴政君(馬德鐘飾)在法庭上質疑裘勝的證供,但歐陽聰模擬案發現場,以撞擊測試的結果反駁戴政君,霍晉成即將面臨敗訴。霍晉成為求脫罪不擇手段,要戴政君在法庭上公開裘勝的羞恥過去,戴政君內心極度掙扎……戴政君找常笑(陳瀅飾)幫忙送醉娃回家,常笑打從心底信任戴政君的為人。

圖及來源:《伙記辦大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