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潛入長沙灣居屋各樓層遊蕩 取居民鞋狂聞兼有猥褻行為 戶主用天眼拍下罪證

文: Ling Kwok
2021.05.08

近日除了有獨居女子被男性鄰居闖入住所意圖強姦之外,位於長沙灣的居屋凱樂苑凱旭閣近日就有住戶投訴,翻查安裝在門口的閉路電視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的男子,在屋苑走廊遊蕩,並拿起住戶穿過的鞋狂索了幾秒。

近日有住在長沙灣居屋凱樂苑的住戶翻查近日安裝在門口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有一名行蹤可疑的男子在屋苑走廊遊蕩,走到其中一個住戶門口時,就拿起其中一隻鞋,並索了好一會兒,期間另一隻手更放在下體,疑似作出猥褻行為,然後就離開。

該屋苑物業管理公司向住戶發出公告,指昨日管業處接報有人士在凱旭閣D座手持業戶門外鞋物並作出猥褻行為,該名人士不斷於各樓層遊蕩,雖然有報警,可是警方到場未能截獲該名人士,管業處已安排人手加強巡邏及嚴格執行訪客登記。

來源:連登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