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露娜」古怪金髮少女轉眼30歲!14年後愈大愈靚女蛻變成熟氣質美女

2021.05.09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陪伴不少80、90後成長,電影更捧紅戲中多位演員,相信不少戲迷都記得古怪的金髮女孩露娜羅古德(Luna Lovegood)一角,原來飾演「露娜」的演員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如今已經30歲,早已蛻變為成熟氣質美女!

1991年出生的伊凡娜在愛爾蘭出生,原來自小起就是《哈利波特》小說的書迷,11歲時曾因病住院,當時就是靠著《哈利波特》系小說而獲得歡樂,後來更寫信給作者JK羅琳感謝她寫出動人故事。2006年伊凡娜更成功15000演員中脫穎而出奪得「露娜」一

當時只有16歲的伊凡娜首次在2007年上映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亮相,以活潑可愛的形象演繹出露娜」,留有一頭凌亂金髮和藍色碧眼,加上戲中常做出古怪和瘋癲的行為,在其後多集電影都有參演,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蛻變為氣質美女,留有一頭金色長髮,大大的雙眼依舊是她的魅力標誌,打扮中散發出成熟女人

伊凡娜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外,更有和《哈利波特》的演員碰面,不少網民不禁慨嘆時光飛逝,同時都大讚她愈大愈靚!

 

 

伊凡娜後來亦有參演其他電影,包括《G.B.F》、《It Don't Come Easyy》、《Danny and the Human Zoo》等等,早前更參加了美國舞蹈節目《與星共舞》第27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大展舞技,更成功過關斬將衝入決賽拿下第3名。

來源:ig@msevylyn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