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唐詩詠近照雙眼皮突變勁深邃 網民直言唔同咗樣感奇怪:眼皮怎麼了

2021.05.08

TVB視后唐詩詠最近踏入40歲,在IG分享戴上王冠慶祝生日的照照片。除了玩IG之外,唐詩詠近年亦有玩抖音與內地網民互動。最近她在抖音上載了一條短片向網民派心,不過雙眼皮意外成為焦點。

短片中的唐詩詠展現甜美笑容,同時被網民指有點發福。亦有人表示其雙眼皮明顯深邃了不少,樣子似乎有點不同,有感到奇怪的網民更問唐詩詠「眼皮怎麼了」。

不過亦有人為唐詩詠解釋,認為是抖音濾鏡的問題,IG的近照美貌依然。

之前2019年的台慶,盛裝出席的唐詩詠惹來整容疑雲。當晚唐詩詠的妝容較為成熟,被網民指眼距變窄及雙眼皮變深,加上與出道初期的單眼皮外貌有對比,因此曾被質疑整容。

除了台慶,19年的唐詩詠出席新劇宣傳及其他公開活動時亦被網民形容樣子似乎有點奇怪,當時有網民就開POST問唐詩詠是否割了雙眼皮。

圖:連登討論區、TVB、IG@唐詩詠、抖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