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姜濤柳應廷@MIRROR9月孖住上 與林家謙+Tyson Yoshi開拉闊音樂會

文: Ling Kwok
2021.05.11

相信近期的熱話就是人氣組合MIRROR於九龍灣舉行6場演唱會,個唱接近尾聲,一眾鏡粉意猶未盡。近日有消息指MIRROR成員姜濤與柳應廷(Jer)將會拍住上,於9月與唱作歌手林家謙及Tyson Yoshi舉行拉闊音樂會,相信又有一股撲飛潮。

今日有傳媒報導,MIRROR完成6場音樂會後,當中成員姜濤與柳應廷馬上為下場演出預備,傳兩人將與另一大熱唱作歌手林家謙及R&B歌手Tyson Yoshi,9月合作商台的拉闊音樂會。

而音樂會的日子已暫定於9月27日於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場地可容納6000人。拉闊音樂會門票不是公開發售,需以信用卡積分換取門票,相信更難撲飛。

圖:IG@姜濤、柳應廷、林家謙、Tyson Yosh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