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洪卓立客串演殺人犯隱瞞行兇計劃 馮盈盈對陳展鵬愈陷愈深

文: 羅志宏
2021.05.14

由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黃智賢主演的TVB劇集《逆天奇案》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消失的子彈」一案裡世華與阿芝的悲劇故事。下星期劇情會講到洪卓立登場,客串演殺人犯,雖然自首但就隱瞞行兇計劃 ,令案情極複雜;另外馮盈盈對陳展鵬愈陷愈深,而黃智賢就與蔣祖曼真的在一起,久未露面的朱健鈞都會客串登場。

【逆天奇案第11-15集劇情】

【5月17日(星期一)第11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載張喜(馮盈盈飾)回家,汽車突然不受控制,幸得張喜及時解危。張喜認定事故跟殺虎案主謀有關……沈韋力(黃智賢飾)被父親沈宏福查出他與鍾嘉瑜(蔣祖曼飾)交往,萬分支持,還催促他結婚,沈韋力一笑置之。

許浚森休假後復職即接手兇殺案,順利將兇手彭國忠(洪卓立飾)拘捕,彭國忠亦直認殺人!不料案情極為複雜,許浚森要查出彭國忠的殺人計劃,才可成功將他入罪。鍾嘉瑜為彭國忠當代表律師,遭外界抨擊。沈韋力沒想到宏福亦跟隨主流言論,不滿鍾嘉瑜的立場,父子關係鬧僵。

【5月18日(星期二)第12集】

張喜(馮盈盈飾)於馬穎思(林夏薇飾)出差的日子,照顧許浚森(陳展鵬飾)的日常起居,不知不覺代入了家中女主人的角色……沈韋力(黃智賢飾)的父親沈宏福不斷給予沈韋力壓力,沈韋力由始至終不離不棄地支持鍾嘉瑜(蔣祖曼飾),令鍾嘉瑜更肯定自己找到對的人。

許浚森調查殺人案未有進展,彭國忠(洪卓立飾)還可保釋,引來社會不滿。許浚森組員吳浩光份外關注此案,發現到關鍵線索……四大社團之一的忠天社元老擺壽宴,O記聯同反黑組到場戒備,當紮頭目郭皓駕駛超跑登場,引起全場注目,衝突一觸即發。

【5月19日(星期三)第13集】

郭皓(楊明飾)於忠天社內目中無人,連警察也不放在眼內,更與許浚森(陳展鵬飾)一隊人發生衝突。許浚森回想於警隊多年與郭皓也有數面之緣,對他留下深刻印象。沈韋力(黃智賢飾)帶鍾嘉瑜(蔣祖曼飾)回家見父親,鍾嘉瑜優雅的行為舉止贏得沈爸爸歡心,挽回評價。

張喜(馮盈盈飾)在馬穎思(林夏薇飾)離港期間,充當了許浚森家的女主人,還與許浚森一同領養小狗,感情越陷越深……許浚森、沈韋力要尋回突然失蹤的郭皓,許浚森往屋邨找到郭皓的前女友。許浚森更發揮出色的觀察力,在細節中尋找到郭皓行蹤的線索!

【5月20日(星期四)第14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憑着細心觀察,在現場找到蛛絲馬跡,順藤摸瓜,終尋至郭皓藏身的地方。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路,但郭皓突然逃走……幸許浚森早有防備,因他在尋找郭皓的過程中,得知他近幾年的生活,開始了解他的心路歷程 ……

張喜(馮盈盈飾)細心地為許浚森處理家務,沒想到馬穎思(林夏薇飾)提早返港。馬穎思母親大力稱讚馬穎思的追求者,熟知許浚森脾性的馬穎思知他在呷乾醋,終令許浚森笑着回家。另一邊廂,沈韋力(黃智賢飾)發現鍾嘉瑜(蔣祖曼飾)與前男友James(朱健鈞飾)頻密見面,醋意大發。

【5月21日(星期五)第15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沈韋力(黃智賢飾)兩名隊員姜欣欣(趙璧渝飾)與袁洪烈(陳偉洪飾)發展出戀情,二人公開戀情後,沈韋力卻對袁洪烈施加壓力,袁洪烈竟因此決定分手。失戀的姜欣欣為尋找心靈慰藉,接觸了楓林學院,各學員互相坦白共同醫治內心傷口,看似是個有助欣欣治情傷的地方……

鍾嘉瑜(蔣祖曼飾)邀沈韋力與前男友James(朱健鈞飾)共進晚餐,James的感情經歷,令沈韋力反省自己,也不再戴有色眼鏡看待人。姜欣欣上楓林學院後性情大變,行為怪異,讓許浚森等人起疑,暗中調查。

 

圖及來源:《逆天奇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