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四子翻拍Backstreet Boys經典MV勾集體回憶 網民爆笑!Dee哥手勢獲讚神還原AJ

2021.05.14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為觀眾帶來了不少經典歌曲MV翻拍作品,繼《無制限OT編集団の行動綱領》(原版為《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及《Driver's High》後,最近又有MV推出。新作品就是由Agent.L執導的《I want it that way》MV,193、肥仔、Dee哥及保錡化身經典組合Backstreet Boys,令網民勾起集體回憶的同時忍不住爆笑。

昨晚Backstreet Boys的《I want it that way》音樂一響起,隨即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Backstreet Boys是誕生於90年代的一隊美國男子組合,由Brian Littrell、Howie Dorough、A. J. McLean、Nick Carter及Kevin Richardson組成。組合紅極一時,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英文歌。除了ERROR翻唱的《I want it that way》,還有《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一系列經典歌曲。

不少網民看完MV都大讚扮演AJDee哥最為神似尤其是長期保持的屈曲手勢意外成為網民焦點此外,整個MV在運鏡、取景及後期製作等方面除了參考原版MV之外,亦有將香港元素混入其中,例如原本的飛機背景改為巴士等等。

來源:ViuTV、Backstreet Boy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