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賴慰玲入行8年首度挑戰性侵戲被鄭子誠魔爪襲胸 Bob頭加紋身wet妹形象破格

文: 羅志宏
2021.05.15

TVB劇集《伙記辦大事》將踏入結局篇,最新一集講到賴慰玲不堪回首的過往,少不更事的她更曾經被鄭子誠在車廂內性侵,小露性感。這更是入行八年的賴慰玲首度挑戰性侵戲份,更大爆對手鄭子誠一秒入戲,非常有火花。

劇中飾演交通警察「裘勝」的賴慰玲,原來有一段慘不忍睹的往事,更形成了她心裏一道無法磨滅的傷痕,但塵封多年的經歷突然被揭,在歐陽震華和萬綺雯的支持下,賴慰玲被迫勇敢面對羞恥往事。

賴慰玲憶起當年仍是wet妹的自己,Bob頭造型前衛,加上花朵的紋身嬌艷欲滴,形象相當破格。年少興狂的她,十年前過着燈紅酒綠的生活,異常糜爛,在夜場流連的她在一次飲醉後遇上人渣鄭子誠,陷入他的色心魔爪,繼而釀成悲劇。

鄭子誠看着誘人的賴慰玲,色心頓起,獸性大發,不但在車廂內性侵犯狀態迷糊的賴慰玲,輕撫着她的大髀,而且使出魔爪襲胸,場面大膽;鄭子誠的演繹相當入型入格。更令人不齒的是,鄭子誠還有拍下性侵女伴的照片的癮,更記錄賴慰玲為2009年第12位,並非2009年12月的意思,行為令人髮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