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stagram爆紅大眼萌妹真身竟然係男仔 轉眼6歲剪短髮變小帥哥 粉絲震驚:求出道

2021.05.19

早在2017年Instagram就有位日本可愛小朋友Ayato,因為激似《怪獸公司》阿Boo而爆紅,當年只有2至3歲的他,常常以一頭及肩長髮亮相,令不少人誤以為是女孩子。昤隔數年6歲的Ayato如今經已由幼稚園畢業,長大不少的他更剪了一頭爽朗短髮變身小帥哥,令不少粉絲大讚帥氣得可以出道!

Ayato當年憑著精緻的臉孔和水汪汪大眼睛,加上神似《怪獸公司》妹妹阿Boo的造型,成功迷倒全球多地網民,Instagram更有多達27.4萬粉絲。

Ayato的可愛萌樣配長髮造型,令不少人以為他是女孩子,但其實媽媽一直都在相片下強調Ayato是「兒子」!

如今Ayato經已6歲並由幼稚園畢業,打扮亦180大轉變令不少粉絲震驚,今年起更換上一頭爽朗短髮,活潑帥氣造型一樣迷倒粉絲,繼續大讚Ayato可愛,更指期待他長大後出道!

Ayato的臉孔當然歸功於父母的良好基因,原來Ayato的媽媽長相甜美且曾經擔任雜誌模特兒,難怪Ayato如此可愛!

來源:IG@mkspe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