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MIRROR成員女朋友!Frankie愛情長跑逾10年 Ian與混血女模Amy Lo戲假情真

2021.12.12

MIRROR今年人氣暴升,大小廣告無孔不入,雖然作為偶像團體但亦有成員早已大方公開戀情,而Jer早前就與圈外人女友冷戰中,更疑似在日前在演唱會上憑歌寄意,大大隻字道出「對不起」,令人再度關注兩人感情現況。除了Jer之外,其餘成員的女友或緋聞女友大多都是圈中人,同獲粉絲祝福!

MIRROR成員女朋友

1、Jer

今年12月初,Jer的女友Kelly在IG突然刪除情侶合照兼Unfollow了Jer,惹來分手傳聞,而Jer亦親自回應感情生變之事,只是普通情侶鬧交,但在日前演唱會後就坦認冷戰中未破冰。而在演唱會上,Jer就疑似憑歌寄意,solo時的大屏幕寫上「對不起」!成員Jer與女友Kelly拍拖約5年,在參加完《全民造星》後曾公開多謝女友的陪伴及支持。JER曾透露自己拍過兩次拖,第一次是維持了約10個月的中學初戀,之後就在一次表演活動中認識了現任女友,大讚女友有性格有氣質。

Jer曾裸辭娛樂記者工作絕地一搏《造星1》追夢 柳應廷遭淘汰後曾婉拒入MIRROR現蛻變成新人金

2、Lokman

隊長Lokman的女友Luxi是一名舞蹈員及模特兒,與同樣熱愛的Lokman相當投契。Luxi更與不少圈中明星合作過,包括郭富城及鄭中基。

3、Stanley

成員Stanley的女友Alina李炘頤在演藝學院主修現代舞,畢業後曾任職舞蹈員。之後她打算發展跳舞以外的演藝事業,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但止步8強。2020年,她參加《全民造星3》,成功打入10強決賽。

4、Ian

成員Ian早前曾與港姐冠軍陳曉華傳出緋聞,不過後來被拍到與Amy Lo約會而曝光戀情。Amy Lo是一名混血兒,即是模特兒亦是一名演員,參演過不少ViuTV劇集。她與Ian因拍攝《無限斜棟公司》撻著,戲假情真。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27歲中哥混血兒盧慧敏演陳家晞集集曬長腿 超模出身與Ian陳卓賢拍拖近半年

5、Frankie

成員Frankie與圈外女友Hei拍拖逾10年,非常長情。Hei是一名舞蹈員,平時會開班教跳舞,亦與不少明星合作過,例如張學友。


MIRROR成員緋聞女友

Tiger

成員Tiger疑與余香凝妹妹余潔滢拍拖,今年5月在九展舉行MIRROR演唱會,余潔滢帶埋媽媽一齊觀賞,完場後到後台合照,又與Tiger企得好埋,似是以女主人的姿態影相。兩人同時又有戴情侶帽、出席彼此朋友的場合、社交平台來往甚篤、疑似有情侶戒指及手鐲,惟雙方都否認傳聞。

Edan

成員Edan現時單身,他前年在IG宣布與拍拖3年的女友分手,以朋友身分相處。

呂爵安DSE獲25分入讀港大BBA變生招牌 回顧男神Edan進化史!中學留MK蔭奪「最佳男模」

姜濤

成員姜濤現時單身,之前與YOLO女團成員之一的Candy傳出緋聞。最近姜濤罕有上載與Candy的合照,但並非公開戀情,而是力撐好友,表示不希望身邊的人因為自己而受到攻擊。

姜濤IG罕有公開與緋聞女友Candy合照 嚇窒網民以為公開戀情實力撐好友
圖及來源:IG@Lokman、Luxi、Alina、Stanley、Amy Lo、Frankie、Hei Lam、Jer、Kelly、Edan、姜濤、Tig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