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送新手機做生日禮物寵妻變悲劇 妻子躺床上邊玩邊充電慘被電死

2021.05.20

近年有不少手機充電意外,最近泰國一名54歲婦人,收到丈夫送新手機作生日禮物,沒料到兩日後卻被發現陳屍在床上,丈夫見狀大感崩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主因是婦人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而導致觸電事故慘被電死。

泰國烏隆府的54歲婦人Yooyen Saenprasert,在56日被丈夫Praiwan Saenprasert發現陳屍家中床上,於是報警求助。經警方調查後判定她死亡時間已超過4小時,而且手臂纏繞著手機充電線,更有燒傷痕跡,故初步推斷她因充電線漏電,而導致觸電身亡。

丈夫Praiwan指她與太太Yooyen膝下無子,手機是為了慶祝太太生日而送她的禮物,平日她喜歡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事發當日Praiwan有事需外出,留太太一人獨自在家,沒料到晚上回家後發現她躺在床上沒有動靜,便得知事情嚴重。Praiwan又指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不知道手機充電時會如此危險。

來源:brighttvdaily mail、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