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測高深一女生】27歲Chicha Amatayakul演娜諾爆紅 真人是法律系高材生兼超模!素顏打扮吸睛

2021.05.20

Netflix泰劇《莫測高深一女生2》(又譯:轉學來的女生2/來路不明的轉校生2/禁忌女孩2/Girl From Nowhere2)於全球爆紅,連帶飾演女主角「Nanno娜諾」的「Kitty」琪洽安瑪達雅婫Chicha Amatayakul一樣人氣急升,她獲網民封為「泰版水原希子」,真身是位模特兒更是法律系高材生,今次一同認識這位泰國女生

Chicha Amatayakul早於17歲時就已由女團「Kiss Me Five」成員身份出道,推出了《Morning kiss》、《Sensitive》、《One Last Chance》等人氣單曲,正當事業上軌道之際,她卻選擇重回校園讀書,暫停演藝工作。

Chicha Amatayakul就讀泰國藍康恒大學法律系,18歲時年紀輕輕就已短時間獲得法學學士畢業證書。後來決心以演員身份重回演藝圈拍劇,包括《世界的交匯點》、《爭錢都愛ATM 2》、《火之迷戀》等等,直到2018年就迎來了這個人生角色《莫測高深一女生》的「娜諾」。

Chicha Amatayakul不止成為泰國當紅新一代演員,更是不時以模特兒參與廣告拍攝,標誌的五官和好身材,眉眼中散發出眾的氣質和厭世感,獲封「泰版富江」及「泰版水原希子」。

Chicha Amatayakul的Instagram 粉絲近270萬人,私下她常分享生活照,更大方以素顏示人,獲不少粉絲大讚素顏更吸睛!

來源:ig@kittychicha、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