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浪漫愛情韓劇《雖然知道》宋江演帥氣渣男曖昧韓素希 網民讚選角神還原漫畫

2021.05.21

宋江、韓韶禧(韓素希)主演JTBC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又譯:雖然知道/ Nevertheless)即將在6月19日開播,劇集改編自Webtoon爆紅網絡漫畫,講述不相信愛情的女生「劉娜比」和討厭戀愛只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的故事。漫畫最出名的渣男主角由宋江飾演令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加上高顏值的韓韶禧飾演女主角,最近更推出了海報、劇照及預告,即刻一齊睇睇劇情介紹及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無法抗拒的他》網絡漫畫在Webtoon推出以來獲得超高人氣,累計超過一億的點擊率,劇集版由《花婆堂:朝鮮婚姻介紹所》導演金佳藍與《必修戀愛教養》編劇鄭元合作,講述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生劉娜比(韓韶禧 飾),遇到了覺得戀愛很麻煩卻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宋江 飾),而發展出的大學校園愛情故事。早在劇集傳出翻拍消息時,宋江已經是網民們心中選角的第一順位,韓韶禧亦是高人氣的女主人選之一,當消息確實兩人成為主演後,立即獲得網民大讚有CP感,神還原漫畫主人公。

韓韶禧飾演的女主角「劉娜比」是個美術學院大學生,因為與學院講師交往後被劈腿而分手對愛情失去信心後遇上了朴宰彥,一直處於曖昧階段。

宋江飾演的男主角「朴宰彥」是個外表帥氣且談吐風趣幽默的大學生,亦是娜比的師弟,與娜比發展出曖昧又不確定的關係。

最近JTBC公開了一系列海報與劇照,可以看到韓韶禧和宋江都有著蝴蝶圖案,旁邊分別寫上「只有你才看得到的蝴蝶「只有我才看得到的蝴蝶。女主角「娜比的名字在韓文中正正是蝴蝶的意思,在漫畫原著中兩人正正是靠著蝴蝶圖案發展出關係。

在前導預告中,兩人在櫻花樹下慢慢靠近對方,畫面充滿粉紅浪費氣氛,令人更期待劇集播出。

而韓韶禧原來私下亦是《無法抗拒的他》的忠實讀者,早在20196月時就已上載過漫畫貼文。

來源:JTBC、IG@xeesoxee、IG@songkang_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