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盤點tvN韓劇首播最高收視排名 愛的迫降不入10大!黑道律師文森佐、哲仁王后非第一

2021.05.23

近年tvN推出的韓劇都掀起多地追看熱潮,題材新穎且卡司強勁,連帶劇集首集開播都即獲得超高收視。今次就同大家一數「10大tvN韓劇最高首播收視排行榜」2021年最新更新,《黑道律師文森佐》、《鬼怪》、《德魯納酒店》竟然都不是第一位,連爆紅的《愛的迫降》都不入十大,第一位卻蟬聯4年冠軍,即刻睇睇排名:

10位:《我的上流世界》(Mine6.565%

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新劇現正熱播,劇情講述徐熙秀和鄭瑞賢兩位上流社會女人,遇上一名陌生女人姜子京後有了不祥的預感,繼而將上流世界的秘密揭開。狗血貴族劇情成功吸引觀眾喜愛,躋身第10位高首播收視排名。

 

9位:《阿斯達年代記》6.729%

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史詩級歷史電視劇,以上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的誕生為背景,講述人類起源的架空故事。不論製作排場及卡司上都耗資不少,所以一開播就成功吸引觀眾收看,不過由於劇情細節過多,不少劇迷反映相當混亂。

 

8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6.9%

曾掀起亞洲多地追劇熹潮的《鬼怪》,原來在首播時成績一樣亮眼!皆因由人氣劇集《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的作家金銀淑擔任編劇,加上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等主演,未開播已吸引劇迷關注。故事講述金信於古時死於君主刀下成為「鬼怪」,需要遇到能將身上的劍拔除的鬼怪新娘。

 

7位:《德魯納酒店》 7.327%

IU和呂珍九主演的奇幻劇集,講述於韓國首爾一座古老建築物,晚上會變成德魯納酒店,招待在人間流浪無法離開的鬼魂。酒店社長張滿月經歷近千年歷史洗刷後,遇到人類經理具燦成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除了男女主角組合新鮮,劇中IU的造型華麗多變,亦成功吸引網民追看。

 

6位:《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7.5%

玄彬和朴信惠主題的奇幻愛情劇,當年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故事題材創新,加上男女主演吸引一開播就吸引大量劇迷追看。故事講述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劉鎮宇因到西班牙出差,遇上經營老舊BONITA旅舍的女主角鄭熙珠,及後發展出一段穿梭在虛擬與現實的愛情故事,雖然觀眾對劇中結局的反應兩極化,但仍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