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片頭彩蛋藏11大細節 蝴蝶/庭園貫穿劇情!徐仁國朴寶英相遇早有暗示

2021.05.30

徐仁國、朴寶英、李洙赫主演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又譯:某一天滅亡走進我家門/Doom at Your Service)開播,故事講述男主角「滅亡」是神和人類之間的管理者,遇上人類「卓東景」定下限時100日的合約,奇幻愛情元素成功吸引觀眾追看。有不少劇迷最近發現片頭彩蛋暗藏劇情發展,包括神的庭園、蝴蝶等喻意有出現外,連卓東景和滅亡的相遇都早有出現,即刻一齊睇睇分析!

1.神的庭園

片頭一開始出現的庭園,正是關係到鄭知蘇飾演的少女神說過一的番話,她提到「自己就像是園丁,栽種和、澆水、迫切等待,有些連發芽都不會,有些綻放得晚,有些綻放完馬上凋謝,有些是藥草,有些是毒草,有些會殺死周遭的一切,但花園並不屬於園丁」,所以片頭出現的正正是神的庭園。

2.蝴蝶

由庭園飛出來的蝴蝶正暗示著是「滅亡」,劇中少女神說過「滅亡是蝴蝶,為我庭園的花而存在。」

3.卓東景與家人合照

蝴蝶飛過一張家庭照,正是卓東景、弟弟卓善景和父母的合照,暗示著兩人東景在小時候早已見過面。

4.流星許願

畫面中面向流星許願的少女正是卓東景,就是她向流星大喊「世界都毀滅吧!都滅亡吧!滅亡!」,因此召喚了滅亡引現牽起一連串事件。

5.滅亡現身

當卓東景向流星許願後,打開家門就看到了滅亡,所以門中出現的男子正是滅亡。當日正是滅亡的生日要選人擇一個人類來為他完成願望,而卓東景成為了他選擇的人類。

6.生日蛋糕

初次見面當日除了是滅亡生日外,剛好亦是卓東景父母去世之日,放在家中的草莓蛋糕亦被滅亡吃得津津有味。

7.夢中沙灘

滅亡為了與卓東景定下契約闖進了她的夢中,兩人在沙灘上見面,卓東景亦終於了解到滅亡的身分。其後卓東景為了愛上滅亡在夢中進行了許多小劇場,兩人亦再次在沙灘相見。

8.地鐵列車

當滅亡說服卓東景定下契約時,亦跟隨她的步伐一同坐地鐵上班,當她心想「大家都只坐地鐵上班,希望人們都能消失」時,滅亡實現了她的願望,兩人站在空無一人的車廂。

9.紅線合約

滅亡和卓東景定下合約後,留下了一條紅線作為約定,卓東景每日晚上12點前都與滅亡牽手來充電,讓她不會在100日內感到疼痛,亦以防她逃跑!

10.外國風景

兩人初次見面當日,滅亡為了令卓東景盡快開門,為她展現了瑞士和意大利的風景,今次片頭亦一一還原。

 11.牽手看流星

片頭的滅亡和卓東景再次牽手面向流星許願,這牽涉到兩人的命運,似是暗示兩人的結局。不少觀眾都期望兩人能Happy Ending收場。

 

 

來源:tvN、黃VIU煲劇平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