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陳自瑤配音大獲好評實力備受肯定!阿姐汪明荃建議TVB開套戲畀Yoyo

2021.05.28

TVB節目《好聲好戲》去到決賽,馮盈盈、張振朗及陳自瑤三人成為最後三強參賽者。三人在首輪決賽各自聲演不同劇集的角色,當中陳自瑤聲演《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米雪,出色表演獲得全場好評,阿姐汪明荃更大讚Yoyo有發揮空間,值得TVB開一套劇給她。

陳自瑤聲演《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米雪,劇情講述她將餅店股份轉贈女兒鍾嘉欣,結果鍾嘉欣將股份轉讓給李詩棋及夏雨,令米雪怒火中燒。而評判何璐怡就聲演鍾嘉欣。

不少網民都表示Yoyo聲演出色,認為這個節目令觀眾對她的實力有了新的認識,大讚她有實力做女一。阿姐汪明荃亦表示Yoyo有很多發揮的空間,建議TVB開劇給Yoyo擔正。


圖及來源:《好聲好戲》
細數陳自瑤7個被遺忘的角色由少女演到輕熟女 出道20年默默耕耘未做過女主角獲網民力捧上一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